INESIS

右手專用高爾夫球碳纖維單支鐵桿 1 號 - INESIS 100

$1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60018

我們熱衷高爾夫球運動的設計團隊為初學者 (差點大於 30) 推出這款鐵桿 100。

我們的任務,是要幫助你把球擊飛、更輕鬆學習!

尺寸指南
  • 鐵 5 undefined
  • 鐵 6 缺貨
  • 鐵 7 缺貨
  • 鐵 8 undefined
  • 鐵 9 undefined
  • PW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將中央重心向後向下移,擊球更容易。

容許度

超大桿面設計,提供更高的擊偏容錯率。

合身

混合型球桿 100 (男女通用) 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靈巧度

所有Inesis 100系列的球桿,都有左右慣用手款可供挑選。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球桿尺寸?

球桿的長度,取決於雙手到地面的距離。
Inesis 系列提供兩種尺寸:
1 號:適合雙手到地面距離小於 78.5 cm 的男女球員
尺寸 2:適合雙手到地面距離大於或等於 78.5 cm 的男女球員。
如果測出的距離剛好是 78.5 cm,我們建議選擇 2 號。

你可依照影片提供的方式,輕鬆在家測量出適合尺寸。

鐵/技術特性

我們在設計時特別拉高 100 球桿的容錯率。為此,我們加大了桿面。藉此讓你更容易觸擊桿面中央,從揮桿那一刻奠定好的開始,因為以桿面中央觸球,能讓球飛得更遠,落點更精準。鐵桿 100 的傾斜角度較大,換句話說,桿頭從桿身的直線偏離略為後傾。如此能讓球飛得更高,並降低曲球出現的機率。

單支球桿

- 5 號鐵桿
- 6 號鐵桿
- 7 號鐵桿
- 8 號鐵桿
- 9 號鐵桿
- 挖起桿
- 沙坑桿

輕量機能桿身

為了幫助你成功開啟高爾夫球之路,我們推出兩種長度的碳纖維桿身:
可依個人身型選擇 1 號或 2 號。

我們延攬 UST Mamiya 專為球桿 100 設計碳纖維桿身。成品極為輕盈,搭配低彎曲點,能讓球飛得又高又遠。

鋼製桿身僅有 2 號尺寸,適合揮桿動作較快的初學者使用。

握把

1 號球桿的
橡膠握把重量:44 grammes
長度:26.5 cm
直徑:2.6 cm

2 號球桿的握把重量:51 grammes
長度:26.5 cm
直徑:2.7 cm

適切到位的重量配置

我們挖空 100 鐵桿的桿面上方部分。將重量平均添加在更實用的桿身底部。我們也放低中央重心,提升球桿容錯率。

你知道嗎?

俗稱的「桿面角度」代表桿面張開的角度,並沒有標準規格,各家高爾夫品牌的球桿也不盡相同。某家品牌的 7 號鐵桿可能是另一家品牌的 6 號鐵桿規格。我們將各款球桿桿面角度的落差抓到最理想範圍。

球桿 100 的設計師 THOMAS 如是說

「球桿 100 系列是『重心向後』的款式,也就是說,將桿身後側挖空,使重心向後傾,以便獲得較大容錯率。沒錯!初學者也有權利享用漂亮、易拿分且令人感到驕傲的球桿。為此,我們在設計的最後階段加碼精修,並沿用 500 和 900 系列的鍍鎳鉻拋光鏡面。」目的是在可靠桿形與線條精緻度上取得平衡。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桿頭 100% Stainless Steel 箭桿 100% 碳 握把 100% Rubber - Emulsion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 Dry

通過

經過認可:我們依靠球員來對產品進行評價和認可。我們認真看待針對每一個產品的回饋和評分,並依此來改善不滿意產品的設計。請查閱下方的顧客評價,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產品。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