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雙人舒適露營充氣床墊 140 CM

$799
Ref. : 8584388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為露營客打造這款極致舒適、耐用並可快速搭設的床墊 Air Comfort!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 140 cm 的厚實耐用床墊,可快速充氣以提供良好的舒適感,馬上就能完成搭設!

顏色: Frozen cedar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尺寸:200 x 140 x 16 cm|平坦表面和柔軟觸感

耐用

抗穿孔能力比 PVC 覆膜充氣床墊的高出 30%

易裝卸

用打氣筒在 45 秒內充氣 | Seconds 快速氣閥

方便攜帶

重量:4.7 kg | 容量:27 L | 收納袋 | 附修補包

產品技術信息

充氣及舒適度

為了你的舒適度並使床墊使用更長時間,適度充氣很重要。當你坐在充氣床墊上時,應該要感覺到臀部附近的地板。躺下後,氣壓會分散在你的身體下方,此時舒適度會是最佳的。你可以使用含內建壓力表的打氣筒,例如我們的 7 PSI 打氣筒。建議充氣壓力為 0.3 到 0.5 PSI。

洩氣和收納袋尺寸

洩氣時,請壓下氣閥內側的黑色擋片。
袋子尺寸:55 x 22 x 22 cm。

耐用性

抗穿孔能力比 PVC 覆膜充氣床墊的高出 30%。
經認證可承受至少 200 次的充氣/洩氣循環。

充氣後的床墊尺寸

注意:根據床墊內的充氣壓力,床墊長度可能會有 +/-10% 的誤差。

適用的打氣筒

Airsecond Comfort 床墊與我們的手持式和直立式打氣筒相容。
但是,Seconds 快速氣閥不適用電動打氣筒。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無法防穿刺但可修復的充氣床墊!
不同型號的床墊在收納袋或收納箱中附有修補片。也可使用修補包(貨號:8640350)。
您還可以在此產品頁中找到幫助你檢測和修理充氣床墊的影片。產品具有相同的功能與性能,並可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PVC塑膠(聚氯乙烯), 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了在不損壞床墊的情況下折疊床墊,我們建議你將其折疊成三個寬度,然後捲起。使其遠離潮濕和極端溫度。

使用說明

建議最大承重:220 kg。
請勿在水中使用。

測試

我們的研發中心測量了這款床墊的舒適程度。我們所有的床墊都經過性能和耐久度的機械測試,確保露營者能獲得最佳的睡眠以恢復體力。注意:-適度充氣以獲得最佳舒適度
-請依照帳篷內部尺寸挑選適當寬度的床墊。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