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互動式訓練台 D100

$2,2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30223

專為室內訓練設計的直驅式智慧型訓練台。可與 Zwift、Onelap、Kinomap、Bkool、Mywhoosh 及其他應用程式相容。

D100 流暢的踩踏動作、最大 600 瓦的動力與高達 6% 的坡度模擬功能,可讓你享受到充滿真實感的虛擬騎乘體驗。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60 km/h 時 600 瓦。 測量準確度:+/-5%EMS)。 最大傾斜度:6%

連結性

與藍牙 FTMS 相容 =>(手機、平板電腦、電腦),但不適用於自行車碼錶。

靜音

速度為 30 km/h 時,在 1.50 m 處的噪音低於 56Db。

踩踏舒適性

3.2 kg 輪。

兼容性

Shimano,SRAM 9/10/11/12 速。 130-135x5 mm QR 和 142-148x12 mm 貫通軸。

產品技術信息

輕巧安靜。

這款家用訓練台直接連接到自行車的鏈條!這種設計選擇使其更加舒適,並可帶來與戶外騎行非常相似的踩踏感。
同時,也能讓你享受到比使用自行車後輪的訓練台更安靜的騎乘體驗。

可折疊腳架方便在訓練後收納!

可連線及互動

使用這款訓練台打破你的日常。D100 訓練台採用 FTMS 藍牙連線,是新一代全互動式訓練台產品。
只要連接你喜愛的應用程式(Kinomap、Zwift、Onelap、Bkool 等),就能開始享受騎乘樂趣!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 Windows 和 Mac。

Onelap Fit 應用程式

透過免費的 OnelapFit 應用程式,你可以為產品安裝更新和進行調校!

表現評估和感測器

在虛擬騎行期間,你可以使用訓練台 D100 記錄的計算來追蹤你的功率,最高可達模擬功率 600 瓦,模擬坡度可達 6%,精確度 +/-5%。

這款訓練台適合各式各樣的使用者,無論是雨天、颳風還是下雪,都可以繼續騎行!

相容性

後花鼓適用於下列後飛輪:
- Shimano 8/9/10/11/12 速
- SRAM 8/9/10/11/12 速
SRAM XD/XDR 由於採用「Hyperglide」棘輪座,因此不相容。

30-135x5 mm 快拆(隨 QR 出售)及 142-148x12 mm 貫通軸(隨附轉接頭套件)。

輪徑尺寸:26''-29'' 登山車/700C 公路車輪組

重量與規格

重量:10.5 kg
尺寸:尺寸(展開後):600 x 490 x 450 mm/尺寸(折疊後):600 x 280 x 540 mm

建立藍牙連線的技巧

訓練台的連接方式與耳機不同。
請勿使用手機/平板電腦/電腦上的藍牙管理員進行連線。

如果你已經使用手機/平板電腦/電腦上的藍牙管理員,請從已註冊產品列表中刪除訓練台,然後從應用程式選單中直接連線。

小提醒:訓練台無法連接到已連線的腕錶或電腦。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Stainless Steel ILS輪 100% Stainless Steel Cover 100% ABS樹脂 磁鐵 100% Neodyme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