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互動式訓練台 D900

$5,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5161

專為室內訓練設計的直驅式智慧型訓練台。可與 Zwift、Onelap、Kinomap、Bkool 及其他應用程式相容。

D900 流暢的踩踏動作、最大 2000 瓦的動力與最大 20% 的坡度模擬功能,可讓你享受到充滿真實感的虛擬騎乘體驗。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40 km/h 時 2000 瓦。 測量準確度:2%(EMS)。 最大傾斜度:20%

連結性

藍牙、ANT+。

靜音

完全靜音

兼容性

Shimano、SRAM 與 Campagnolo 9/10/11 速。 QR 130-135x5mm 與貫通軸 142x12mm。

穩定性

附前輪固定器。

圖片

互動式訓練台 D900
互動式訓練台 D900
互動式訓練台 D900
互動式訓練台 D900

產品技術信息

智慧型直驅式訓練台

請拆下後輪並直接將自行車裝到訓練台上。與進行訓練台騎乘訓練才會用到的第二組車輪或冒險使用室外胎進行室內訓練的日子說再見。直驅式訓練台非常舒適,並可帶給你與騎在道路上非常相近的踩踏感。
安靜是這款智慧型訓練台的另一大優點!

一系列的創新!

這款訓練台附有提把,讓你方便在家中移動與收納。
車輪架經磁化處理,可直接收納在訓練台上,不會遺失也不占空間。
若想要攜帶它外出,只要拆下底座即可,其小巧尺寸可讓你輕鬆裝到後車廂中。

100% 的連線與互動功能

使用這款訓練台打破你的日常。D900 訓練台採用藍牙連線,是新一代全互動式訓練台產品其中之一。
只要連接你喜愛的應用程式(Kinomap、Zwift、Onelap、Bkool 等),就能開始享受騎乘樂趣!
可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自行車碼錶、運動手錶、Windows 及 Mac 相容。
可與 iOS、Android、MacOS 與 Windows 相容。

ONELAPFIT

搭配 OnelapFit 應用程式,便能為產品安裝更新與進行調校!

表現評估和感測器

D900 的內建計算功能可讓你在虛擬騎乘過程中追蹤踩踏節奏與動力輸出。
其動力可讓你在 40 km/h 時達到最高 2000 瓦和模擬最大 20% 的坡度。
測量動力準確度為 2%(EMS)。

相容性


適用公路車和登山車的訓練台。
- Shimano 9/10/11/12V(含棘輪座)。
- SRAM 9/10/11/12(可額外選配飛棘輪座)。
- CAMPAGNOLO 9/10/11/12(可額外選配棘輪座)。
130-135 x 5 mm QR 與 142-148 x 12 mm 貫通軸。
(不適用 CERVELO P5 及 CUBE ATTAIN)。

產品配備:

前輪架

產品保用

2 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發動機 70% Stainless Steel, 20% Magnet Neodyme RoW, 10% PCBA 骨架 100% ABS樹脂 框架 100% Stainless Steel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