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5 L 可收納保冷保溫背包 NH500

$399
Ref. : 8750657

我們的設計師打造出這款可保冷保溫的 25 L 背包 Ice Compact 500,當你在晴朗天氣健行時為你的野餐食物保鮮。

這款 25 L 保冷溫背包有 2 個可將食物和飲料保冷的隔層,不會與你的其他物品混在一起,非常方便實用。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25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厚實的雙材質泡棉背墊和肩帶 | 腰帶及胸帶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塊的情況下可讓食物保鮮 11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容量/承載量

總容量:25 L | 2 個隔層 | 保冷保溫隔層:20 L

水密性/防滲水

主要隔層附有易於清潔的可拆式防水隔層

使用便利性

2 個拉鍊口袋和 1 個手機袋 | 2 個水壺袋 | 1 個鑰匙圈 | 1 個野餐墊固定帶

方便攜帶

輕盈,僅重 1 kg | 置於地上時可站立 | 尺寸:48 x 32 x 27 cm

易收納

靈活彈性,適合在任何地方使用 | 可輕鬆折疊,節省空間。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舒適最重要──柔軟、厚實的結構化泡棉,通風效果佳。

背部的 2 塊垂直泡棉襯墊帶來全面的通風效果。
泡棉厚實柔軟,整天背負時可提供最佳的舒適度。

泡棉厚度:
- 厚 20 mm 的背墊:15 mm PE + 5 mm PU。
- 厚 15 mm 至 18 mm 的肩帶:10 mm PE + 5 至 8 mm PU。

PE:聚乙烯(polyethylene)。| PU:聚氨酯(polyurethane)。

防水

背包內部防水,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食物和飲料洩漏。就像冰塊產生的冷凝水一樣,水會留在背包的底部。為了讓清潔更容易,主要隔層的防水部分為白色,並可使用外側拉鍊取下。

保冷保溫

為了讓主要隔層能夠保冷保溫,我們使用 20 mm 厚的 PU(聚乙烯)泡棉。
我們根據 EN 12546-2 標準,在實驗室中以環境溫度 32°C、未放冰塊、裝到半滿的條件測試這款產品。花了 11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1.2 kg 的冰塊後,相同條件下從 5 °C 上升到 15 °C 的時間則為 17 小時。

使用說明

若想要延長保冷時間,可在背包內放入冰塊。
建議將需要保冷較久的食物放置於背包底部。最後,為了提升背包的保冷保溫性能,我們建議必要時再打開,使用後立即關上。

容量和隔層

25L,建議 4 人使用。
精心設計的分隔層讓你整理野餐食物更加輕鬆:
- 1 個 20L 保冷保溫主要隔層。
- 1 個 4L 上方隔層,可與食物分開,用來放置個人物品(書本、錢包、鑰匙、防曬乳等)。適合乾性食物。有泡棉保護。
- 1 個 1L 前方拉鍊口袋。
- 外側:2 個大型可擴充水壺袋、1 條附扣環的束帶,可用來固定其他裝備。

規格

展開後尺寸:(長 x 寬 x 高)
外部尺寸:寬 32cm | 深 27cm | 高 48cm。
主要保冷保溫隔層內部尺寸(20 L):30 x 20 x 高 35cm。

折起後,保冷保溫背包尺寸更小巧,僅 x cm 寬、x cm 深和 x cm 高。

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測量背包的容量為多少公升。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墊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背負超過 10 kg 的物品。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規劃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這款背包由健行者在各種天氣狀況和自然環境以及露營旅行中進行測試,然後在實驗室條件下和現實生活中進行改進,因此我們可以確保背包舒適、堅固並可發揮應有的作用。

通過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