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5L 保冷保溫便當袋 500(附一組桌墊)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0634

我們的系列產品中性能最出色的保冷保溫便當袋,不用冰袋就能為食物保冷 5 小時。適合一日健行使用。

5 L 容量、2 個隔層與 4 個口袋,可讓你帶上野餐的一切所需。防水內層可防止食物外漏。易於清潔。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塊的情況下可讓食物保鮮 5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容量/承載量

容量 5L | 2 個隔層 | 4 個口袋 尺寸(cm):25x16x19 | 重量:435g。

密封防水

防水內層可防止食物外漏 | 非常容易清潔。

多隔層

大型拉鍊、防水、保溫隔層 | 厚實的高性能泡棉。

收納袋

1 個放餐具及配件的拉鍊口袋、1 個用來放保冷袋的口袋、2 個彈性口袋。

方便攜帶

提把 | 可拆式背帶 | 可摺疊,收納簡單。

使用便利性

1 組野餐墊,方便在戶外任何地方用餐,並保持環境整潔。

易保養

可手洗或機洗。風乾,不可使用乾衣機烘乾。

產品技術信息

保冷保溫便當袋 500 的設計如何?

這款便當袋寬敞的空間可輕鬆放入一到兩人份的食物。
主隔層的高度可容納多達 2 個隔層。
一個拉鍊口袋可收納餐具與其他配件。另一個口袋可放保冷袋。
兩個可擴展的側口袋可擺放立起的 500 ml 瓶裝水(或罐裝飲料)。
背帶設計方便攜帶。

保冷保溫便當袋 500 的隔熱效果是如何驗證的?

我們選用厚實的高性能的聚氨酯(Polyurethane;PU)泡棉來提升保冷保溫效果。
我們根據 EN 12546-2 標準,在實驗室中以溫度 32°C、不使用冰袋且裝到半滿的條件測試這款便當袋。花了 5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300 g 的冰塊後,相同條件下從 5 °C 上升到 15 °C 的時間則為 8 小時。

如何將保冷保溫便當袋 500 的表現最佳化

要保冷更久,主隔間內的口袋可讓你放一塊以上的保冷袋。你也可以在野餐或用餐前把午餐袋和食物放入冰箱提高保鮮效果。
便當袋裝得越滿,保鮮效果越好。
門市或迪卡儂官方網站都有銷售冰袋。

關於保冷保溫便當袋 500 的材質,有哪些規定?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質都符合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放置於乾淨的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可烘乾。

測試

這款產品已經過獨立實驗室測試,以驗證其性能表現及食物適用度。

通過

這款便當袋在上薩瓦省設計而成,同時參考了許多客戶評論及登山健行者的意見。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為滿足你的需求,Quechua 產品在各種環境中進行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