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保暖外套 SH500 黑色

$349
Ref. : 8842690

想要在下雪時及寒冷天氣登山健行嗎?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保暖、防水的外套,適合在 -10°C 以上穿著。

非常適合雪地登山健行:適合亞洲人身形,可調式連帽、保暖口袋及拉鍊後方的寬擋片,可讓溫度額外增加 3°C。採用環保設計且防水,溫度低至 -10°C 時依然舒適。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身體部分的內襯填充物密度為 200 g/sqm,手臂為 150 g/sqm。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H²O(Schmerber)。防水接縫貼條

舒適性

這款外套的尺寸經過設計,穿起來更為舒適,適合亞洲人穿著。

Limits snow getting in

採用可調式連帽、魔鬼氈袖口和下擺抽繩設計。

收納袋

2 個有刷毛的保暖插手口袋和 1 個安全外側胸前口袋。

圖片

男款保暖外套 SH500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冰冷冬季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寒冷天氣、下雨及下雪時穿著。身體部位厚實的 200 g/sqm 填充物及手臂部位的 150 g/sqm (合成布料可將空氣留在纖維內)提供保暖度。
我們在拉鍊後方加上長內側擋片,可避免冷空氣進入。這款外套的下擺可用繩扣收緊,確保低至 -10°C 時依然舒適。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連帽、魔鬼氈固定的袖口和高領設計,能避免冷空氣進入。2 個極為柔軟的刷毛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僅限於材質: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使用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這款防水外套可防大雨,即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0(Schmerber)的水壓。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合身剪裁。

這款外套的設計符合亞洲人身形,更適合亞洲航海者穿著。尺寸經過設計,穿著起來更具有舒適感。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附有數個能安放配件的口袋(面紙、鑰匙、手機等),適合在登山健行時使用。
外側翻蓋下方有 2 個附有壓扣的內襯口袋;內側有 1 個魔鬼氈安全口袋。胸前也有 1 個安全拉鍊口袋。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適合每日穿著的寒冷天氣外套。

外套內部具有足夠的空間,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採用經典剪裁設計,能防寒及防風,適合在各種地形進行冬季登山健行時穿著。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外套、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下雨、下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環保設計資訊。

我們採用環保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填充物和內側刷毛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確保有效使用產品。

袖子部分,我們使用每兩根只有一根染色的紗線,以減少用水量與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上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