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跑鞋 JOGFLOW 500(特別版)-白色綠色

$3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72073

女款跑鞋 JOGFLOW 500.1 在提供舒適感受的同時,也能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

透過 JOGFLOW 系列所帶來的舒適感與出色的活動自由度,重新感受幸福與自在。

顏色: 雪白 / GREEN FRESH MINT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undefined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EVA 泡棉鞋底能減少腳跟受到的衝擊。

輕盈性

500.1 的 39 號鞋僅重 203.3g。

合腳舒適

前足部採用全新外形,提供更大的舒適度。

符合足部動態

彈性溝槽設計可配合每一步的腳部動作。

透氣性

全新網眼在你跑步時保持雙腳乾燥。

產品技術信息

JOGFLOW 500:為健康而設計的跑鞋

這款跑鞋的設計只有一個目標:透過盡可能提高產品的避震緩衝效果,將受傷的風險降到最低。迪卡儂於 2018 年進行了一項研究,以確定避震性不足與受傷之間的因果關係。結果很清楚:使用柔軟鞋底的跑者受傷率降低了 25%。這促使了以柔軟避震偏好指數為重心的 FLOW 系列問世。

降低受傷風險的跑鞋

EVA 泡棉鞋底提升了 JOGFLOW 500.1 的避震性,同時也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因此,你可以輕鬆跑上 10 公里,不需要擔心受傷。一雙具有良好避震效果的跑鞋可以降低對關節和背部的衝擊,保護你免受跑步所帶來的傷害。

重量更輕、使用更輕鬆

我們的設計團隊知道在跑步過程中能夠忘記穿著跑鞋並且不必承受它們的重量有多重要。透過使用更輕但同樣堅固的材質,我們能夠提供一款穿著起來非常舒適的輕盈跑鞋。500.1 的 8.5 號鞋僅重 251.3g。

環保設計的跑鞋

在迪卡儂,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的產品,它們不僅設計精良,而且對環境的影響更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 JOGFLOW 500.1 選擇了一種更環保的製造過程。這款跑鞋使用 59% 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以減少其製造對環境的影響,使運動也成為永續發展的一部分。

利用鞋底高低差帶來自然的步伐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跑鞋在後足部(腳跟)與前足部(腳尖)之間的高低差。不同於跑步品牌常見的 10 mm 高低差,KALENJI 決定在 Jogflow 500.1 上採用 4 mm 的鞋底高低差。目的是鼓勵跑者用前掌著地的跑法,幫助他們採取更自然的步伐並降低受傷的風險。

透氣跑鞋提供更多舒適感

JOGFLOW 500.1 跑鞋目前是我們的系列產品中最透氣的一款。無論外界溫度或天氣如何,都能享受乾爽的跑步體驗。透氣的網眼材質使我們的跑鞋適合所有類型的跑者,不管季節如何。

良好的保養帶來更長的使用壽命

想要維護好你的跑鞋,正確的保養非常重要。我們建議避免使用洗衣機清洗,以免縫線脫落、縮水或撕裂。最好使用合成纖維小刷子沾肥皂水輕輕刷洗,但絕不可使用漂白水!用清水沖洗後,將鞋子放在遠離直接熱源的地方晾乾。

為了你的健康而跑步

任何理由都足夠讓你開始跑步!不管是為了保持身材、控制體重、改善身體健康還是紓解壓力,定期慢跑的好處都是有目共睹的!你只需要試一下,不過請注意,一旦你嘗試過了,就無法再放下它!

選擇合適的跑鞋

為了達到最佳的舒適度,選擇合適尺寸的 JOGFLOW 100 跑鞋極為重要。我們建議選擇平常大一號的尺寸,讓你的腳趾與鞋頭之間有 1 cm 的空間。這個額外空間是為了應對運動時腳部腫脹而設計。別忘了在門市裡小跑一圈,以測試鞋子是否合適,並檢查腳在落地時是否會停住。

提供尺寸

5.5 號至 11.5 號。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70% 再生聚酯纖維, 3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橡膠-合成橡膠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