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男款跑鞋 JOGFLOW 590.1-黑色

$449
Ref. : 8670224

Jogflow 590 是 JOGFLOW SAGA 的最新力作,專為避免在 10 km 的長跑中受傷而設計。

590 是 JOGFLOW Saga 的終極之作,結合了高技術標準(避震、支撐、輕量)以及與其他兩款產品截然不同的全新美學。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Kalensole EVA 鞋底能減少腳跟受到的衝擊。

合腳性

鞋跟處的 TPU 板確保對腳跟的支撐。

輕盈性

採用單股編織工藝,9 號鞋重 265 g。

透氣性

表層的單股編織及鏤空設計提升透氣性。

圖片

男款跑鞋 JOGFLOW 590.1-黑色
男款跑鞋 JOGFLOW 590.1-黑色
男款跑鞋 JOGFLOW 590.1-黑色
男款跑鞋 JOGFLOW 590.1-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專利設計。

590.1 在技術上及風格上都是一款突破性的產品。
我們創造了一個傳奇,而 590 系列就是最終的夢想,因為它結合了高度技術性的特點以及與其他兩款產品迥然不同的美學風格。鞋頭的 360 度針織完美包覆雙腳,內層柔軟並設有透氣孔,而更為堅固的外層則使用單股編織提升透氣感和輕盈感。

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研究之一。

為確認避震性與受傷之間的關聯性。這項研究進行兩種避震條件測試:彈性鞋(61 N/mm)與硬鞋(95 N/mm)。研究結果明確指出:穿著彈性鞋的跑者受傷率降低了 25%。
我們就是根據這項研究,將重點放在柔軟避震性的偏好指數上,設計出 FLOW 系列的彈性避震結構。

JOGFLOW 590.1 跑鞋的鞋底高低差為何?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跑鞋在後足部(腳跟)與前足部(腳尖)之間的高低差。不同於許多跑鞋的 10 mm 鞋底高低差,KALENJI 在 Jogflow 上使用 4 mm 的高低差。目的是鼓勵跑者用前掌著地的跑法,幫助他們採取更自然的步伐並降低受傷的風險。

編織跑鞋保養說明。

1. 可能的話,將鞋墊取下並單獨清洗。
2. 用柔軟的刷子、濕巾或微纖維布(無研磨性)、一些熱水和肥皂(家事皂即可!)清潔整隻鞋。
3. 用抹布盡可能把內部的水吸乾。
4. 晾乾鞋子時,請勿放在熱源(例如電暖器)附近,應自然晾乾。

跑鞋重量

9 號鞋重 265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Rubber - Recycled gloves 鞋面 8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2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