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兒童款桌球背包(附球拍套)10 L-粉紅色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9482

專為桌球兒童設計的桌球背包,附有球拍套。 球拍套正面內有兩層泡棉,更能保護球拍。

用過這款完美的背包,你就知道它怎麼保護小朋友的桌球用具。我們的設計師仔細研究了小朋友的品味,讓他們打桌球時能背著自己喜歡的背包。

顏色: 柔粉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背包可分為兩部分:容量10 L的隔層及球拍套。

背負舒適

背帶內附有泡棉,且背帶長度可調整。

可調節

肩背帶可依需求調整長度。

耐磨損

背包的組成結構及材料都很耐用,且能防止磨損。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調整背包?

背包的調整方式非常簡單。
1-鬆開背帶
2-背上背包
3-如需要,拉緊肩帶

專用隔層

只要拉開水平的拉鍊,就能打開整個背包的上半部。內有 10 L大空間,可依照個人喜好放置用具,像是鞋子、毛巾、水及零食等,而另一個獨立空間可保護球拍。專門設計來保護膠皮,以免被拉鍊刮傷。

防潑水材質

背包採用防潑水材質,小雨中不會馬上濕透。
注意:這個背包不防水。

售後服務

享 10 年售後服務。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背包請收藏在乾燥的地方,以維持背包耐用度。

使用說明

注意:非防水材質。

測試

包包布料都經過實驗室測試的驗證。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潑水性測試。
有些兒童桌球隊在我們合作的桌球社團訓練,我們也請他們實際試用這款背包,確保使用起來夠舒適。

通過

設計這款背包時獲得了許多使用者的回饋幫助。經學校及社團大約50名兒童的測試及認可。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的團隊以及測試人員(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及客戶組成)都會不斷測試產品,直到產品上市。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