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兒童款航海靴 100-粉紅色

$129
Ref. : 8753890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防水靴,能讓你在划船、雨中活動或沿著海岸行走時保持雙腳乾爽。

這款兒童航海靴採用易於穿脫寬靴領設計和抓地力良好的鞋底構造設計。這款航海靴提供防水性、彈性和抓地力。 歐洲製。

顏色: ROSEWOOD PINK / 雪白 / Light melon

尺寸指南
  • 英碼 C4-5 – 歐碼 21-22 缺貨
  • 23/24 undefined
  • 25/26 缺貨
  • 英碼 C9-9.5 – 歐碼 27-28 缺貨
  • 英碼 C10.5-11.5 – 歐碼 29-3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鞋底的材料和幾何形狀有助於透過溝槽排水

防水性

無縫線、射出成型的防水材質。

易穿/脫

靴領設計使得靴子易於穿脫 採用的鞋底溝槽設計,易於清洗

輕盈性

輕量的材質將歐洲尺寸 33/34 號的重量降低至 456 g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確保航海靴100 %防水?

我們透過標準化的實驗室測試,以及實地的使用測試和老化測試,確保航海靴的防水性。
一體成型的航海靴結構,可確保不會有水分進入靴內。

如何測量抓地力?

我們在實驗室中依照我們建立的測量方式對產品的抓地力進行測試。
鞋底的設計和主要材質是抓地力的主要來源。產品的抓地力等級,滿分為 5 分,結果為 3 分。

如何挑選鞋子尺寸?

這款式有 2 種尺寸。選擇合適大小相當重要,可以確保穿著一般襪子時,腳部能有絕佳的支撐性。
請小心,過大的航海靴可能會導致腳部支撐不足,抓地力下降,並造成航海靴和腳部的摩擦。

如何輕鬆穿脫航海靴?

航海靴的頂部的條狀皺摺可以確保航海靴固定不滑動。
航海靴的鞋跟處有個凸塊,讓你無需坐下即可用推動的方式脫下航海靴。

如何晾乾航海靴?

如果水分從靴領進入,我們建議取下鞋墊,清洗航海靴,並將其置於通風處風乾。請勿靠近熱源或暖氣機。將航海靴倒置,放入掃把柄上。

對兒童而言,為什麼靴領對較寬?

相較於孩童小腿,航海靴靴領可能較寬。但這很正常。兒童的腳背相當重要,這樣才能自行穿脫航海靴。靴領必須保留足夠的空間。
此設計選擇有助於讓孩童自行穿脫。

這款產品如何達到環保設計?

我們盡可能選擇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材料。其良好的特性確保航海靴吸睛又防滑。這款航海靴兼具抓地力和低環境影響。
我們也對航海靴的厚度下了功夫,使得產品具有彈性、輕量又具抗性。
透過對於每個元素進行研究,相較於先前的款式,我們得以降低 31% 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技術細節

歐洲尺寸 33/34號:每隻鞋重 456 g
航海靴外側高度:22 cm
航海靴外側高度:20 cm
小腿圍:35 cm

航海靴的內部襪子相當舒適,具有良好的隔絕性,能保持腳部溫暖。

可機洗的模壓和可拆卸鞋墊。

請勿赤腳穿著。 避免穿著短褲,因為摩擦可能對孩童的腳造成刺激。

如何保養航海靴?

當航海靴弄髒時,請簡易沖水後並以海綿刷洗。如果不易清洗,可添加一些肥皂,用濕海綿刷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鞋底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醯纖維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