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半長式拉鍊運動衫 Viralto - 藍色、海軍藍 & 霓虹橘

$129
Ref. : 8740050

我們的足球設計團隊為這款足球運動汗衫 Viralto 做了負責任的設計,適合讓你每週進行 3 次以下的訓練或比賽時穿著。

我們為社團和個人設計了這些輕便、舒適的 Viralto 足球運動汗衫,讓球員可以在球場上自由活動。專為球場設計,但踩著它上街也很舒服。

顏色: 軍藍色 / 熒光紅

尺寸指南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貼身剪裁和含有彈性纖維的布料,讓你可以輕鬆活動。

保暖性

採用柔軟、有厚度的布料和拇指扣設計,可讓你保持溫暖。

耐用

禁得起頻繁拉扯和使用(每週 2 到 3 次)。

合身

這款有彈性的足球運動衫適合各種體型。

易穿/脫

領口採用中央拉鍊設計,彈性袖口方便穿著。

吸濕排汗功能

超透氣布料能有效排汗。

圖片

兒童款半長式拉鍊運動衫 Viralto - 藍色、海軍藍 & 霓虹橘
兒童款半長式拉鍊運動衫 Viralto - 藍色、海軍藍 & 霓虹橘
兒童款半長式拉鍊運動衫 Viralto - 藍色、海軍藍 & 霓虹橘
兒童款半長式拉鍊運動衫 Viralto - 藍色、海軍藍 & 霓虹橘

產品技術信息

VIRALTO:舒適的 KIPSTA 系列,讓你活動自如

Viralto系列的足球鞋設有男款、女款及兒童款。它專為定期社團使用和個人使用而設計,將風格與技術特點相結合。Viralto 系列以舒適和多功能為設計宗旨,讓你活動自如。
它非常適合傳球精準且控制力出色的足球運動員,或者只是喜歡精彩比賽的任何人。足球的藝術品。

適合所有人的 VIRALTO 運動汗衫


Viralto Club 運動衫有 4 種常年俱樂部顏色 - 黑色、藍色、綠色和紅色 - 能為俱樂部和喜歡經典足球外貌的球迷感到愉悅。
對於個人球員,Viralto Solo 系列定期更新,採用柔和、精緻的色彩搭配和明亮大膽的圖形設計,因此你一定能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理想運動汗衫!另一個讓你在球場上或街上回頭的原因。

VIRALTO 運動衫:細說從頭

為了提供最佳的活動度,我們設計這款 Viralto 運動汗衫時採用合身剪裁。
優雅、直觀的新型拇指環讓你可以自由活動,同時固定運動汗衫、保持雙手溫暖。如此你的身體其他部位也能保持暖和。
不使用拇指扣時,可將它藏在袖子裡。

負責任的設計運動汗衫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著這款運動衫經過專門設計,更加環保。就這款運動衫而言,是由 87% 的再生聚酯纖維製成。它能減少對石油資源的使用,同時保留足球裝備的特性和性能。
某些顏色,例如黑色、海軍藍和灰色,我們使用原液染色,這種技術能讓用水量少得多且不產生廢水。

KIPSTA 設計結合法國重點機能技術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是Kipsta系列足球產品的全球設計與研發中心。Kipsta 衣服設計團隊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組成,每位都是足球運動的愛好者,除此之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

我們的足球運動衫 Viralto 系列是由法國在地的專業技術製成,提供適合你的運動產品,而且價格經濟實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運動衫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翻至反面,置入洗衣機以30°C水溫清洗,請將產品自然陰乾,切勿烘乾。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