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兒童款23吋網球拍TR130 - 藍色

$179
Ref. : 8540259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網球拍,適合身高在116到125 cm的年幼網球初學者使用。

這款青少年款網球拍TR130採用與教練和孩子共同開發的六種全新設計,可協助你的孩子從揮出第一拍開始就不停進步。

顏色: 加勒比海藍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易學習

採用六種特殊設計,不管是抓握、調整握法還是揮拍都毫不費力。

操控性

一款適合兒童初學截擊的輕量網球拍(219 g),操控起來十分輕鬆。

容許度

拍面大(625 cm²),能減少失誤。

產品技術信息

抓握位置

握把上的分區設計可協助孩子判斷抓握的位置:
- 慣用手應握住握把靠近尾端無標記處
- 非慣用手需握住有橫紋標記的握把區域(尤其是反手拍擊球時)。

如此在擊球時可確保展現絕佳力道和穩定度。

球拍握把

這款青少年款球拍TR130握把上的3個標記有助於孩子找出正確的握法,更容易學習3個主要的擊球技巧:正手、反手與發球。

孩子應可看見的標記:
- 正手拍時應看見黃色標記
- 發球時應看見白色標記
- 反手拍時應看見灰色標記

這些標記可協助孩子擊球時保持拍頭位置正確並精準擊球。

正確姿勢

接球時,孩子應握住球拍將拍面朝向前方,且應可從球框上方看見對方球員。

正確擊球姿勢應為雙腳微開,膝蓋微彎。

非慣用手抓握位置

準備擊球時,非慣用手在穩定球拍和確保姿勢正確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
應該高舉球拍,準備好接球。非慣用手應握住靠近拍頸的位置。
我們在握把上採用視覺標記和不同材質協助孩子輕鬆掌握抓握技巧。

準備好回擊

如果要協助孩子揮擊時準備好回擊,可以在球拍邊緣加上記號。
開始移動後,此標記應該要「面向」球,彷彿球是朝著球拍而來。移動結束後,這個標記應該仍要「面向」球。
如此一來,即可訓練孩子準備好並正確回擊。

甜蜜點

我們在拍面中心加上白色球狀記號。
嘗試運用此記號瞄準擊球,可讓孩子固定用球拍中心擊球,並維持正確姿勢。
如此一來,既可提升他們的擊球能力,又能增添比賽樂趣。如果運用球拍中心點(又稱甜蜜點)擊球,則可回擊出更精準有力的球,且產生的震動也較少。

技術規格

重量:219 g
平衡點: 28.5 cm

長度:58.5
拍面尺寸:625 sq cm

材質

這款球拍採用鋁製球框,具備耐用度且經濟實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拍框 100% Aluminium 球拍握柄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繩 100% 聚醯纖維 球拍護套條釘 100% 聚醯纖維 6.6 握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前套 100% 聚醯纖維 6.6 球拍後套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避免溫度劇烈變化的環境。

測試

這款青少年款網球拍TR130經過許多年輕網球員密集使用測試,大家都愛其風格還有容易抓握、耐用等特性!

通過

數個經認證的網球教練打造了這款青少年款網球拍TR130,因此其可用於教學。我們和這些教練合作,希望將這款球拍打造成網球學習利器,可讓孩子提升球技同時又能享受網球的樂趣!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