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兒童款可調整式游泳臂圈(老虎圖案)TISWIM 2 - 亮綠色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2420

設計團隊設計了這款漸進式的TISWIM游泳臂圈,能幫助2至6歲(15-30公斤)的兒童學習游泳。

一種產品,三種可能!TISWIM 2極小巧的設計和適應能力,能陪伴孩子度過從垂直姿勢到水平姿勢的不同學習階段。

顏色: 淺水綠色 / 淺草綠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輔助漂浮

經過EN13138-1標準認證,加強後的整個產品浮力提升至70牛頓

靈活性

根據孩子在水中的適應程度,有3種方式可使用本產品

易收納

洩氣後,這款TISWIM 2臂圈腰帶組可以輕鬆收納到包包裡

圖片

兒童款可調整式游泳臂圈(老虎圖案)TISWIM 2 - 亮綠色
兒童款可調整式游泳臂圈(老虎圖案)TISWIM 2 - 亮綠色
兒童款可調整式游泳臂圈(老虎圖案)TISWIM 2 - 亮綠色
兒童款可調整式游泳臂圈(老虎圖案)TISWIM 2 - 亮綠色

產品技術信息

學習游泳能促進年輕孩童心理發展。

Nabaiji提供三項學習游泳體驗:探索水域、學習游泳與深入水底世界。每項體驗均有合適的產品可供選擇。

TISWIM 2可調整式臂圈-腰帶組屬於「探索水域」體驗的一部份。

可調式設計,為孩子於探索水域時提供支撐,等待孩子進步後也可減少浮力,幫助他們在水中探索不同的姿勢。

為什麼要使用調整式臂圈?

要為孩子選擇正確的漂浮工具其實不簡單,同時還要為孩子在水中的表現及信心著想,但是Nahaiji還是接受了這項任務,設計了這款Tiswim 2游泳臂圈。這款漸進式游泳臂圈採用模組化設計,讓孩子們體驗在水中玩耍、四處走動以及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學習第一個游泳動作的樂趣。

Tiswim 2有三種使用方式

步驟 1/ 首先,Tiswim 2(臂圈 + 腰帶)可以與各種部件一起使用
步驟 2/ 僅使用臂圈就非常適合在水中以垂直姿勢開始移動
步驟 3/ 僅使用腰帶,固定在孩子的背部,幫助他們習慣以水平的姿勢游泳。

安全的固定系統

腹部的可調節腰帶配有一個三點扣,以防止兒童自行取下。鎖扣至少需要兩個扣環同時解開或連續的動作才能解鎖,以防止意外打開。

充氣閥如何運作?

這款TISWIM 2臂圈-腰帶組配有PVC單向充氣閥。為正確幫產品充氣,請按壓充氣閥基座並打開它。
充氣閥會在約兩秒內自動關閉。因此,充氣後有些許空氣洩出是正常的。所以必須盡快關閉閥蓋。

Tiswim 的不同配件應充氣至什麼程度?

務必將臂圈充到最飽。然而,你應該直接在孩子手臂上為第二個氣室充氣。
無論使用在身體前方或後方,最好在給孩子繫上腰帶之前先充氣。

腰帶置於前方時應如何調整?

產品的最佳使用方式。將前方的氣室充氣,並置於小孩的胸口。栓緊後背的繩子。使用時,確保前方氣室不會浮起接觸到小孩的下巴,以避免摩擦。如果有需要的話,馬上重新調整孩子身上的產品位置。

防止提早褪色的小建議

使用後,清洗你的浮具並勿放置於陽光直射處。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特別花心思在設計這款新版本的TISWIM。
我們傾向於採用單一材質設計,大大减少了使用其他材料,並優化了我們所使用的材質。與初始版本相比,我們還減少了所需的組裝過程。

除此之外,與一代相比,TISWIM 2減少了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庫存建議

可水洗,可晾乾;放置於乾燥通風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產品已於Hendaye經實際使用測試與眾多實驗室測試,確保使用品質符合設計目的。

通過

這款Nabaiji Tiswim 2的游泳臂圈-腰帶組符合EN 13138-1標準,適用於游泳初學者的漂浮輔助設備。
其浮力大大的超過了標準(成品為70.1牛頓;臂圈為42.6牛頓,標準為25牛頓;腰帶為27.5牛頓,標準為15牛頓)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