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兒童款籃球鞋 900 NBA MID-3 - 洛杉磯湖人隊/黑色

$499
Ref. : 8817501

我們的籃球愛好者團隊與全球最大的籃球聯盟 NBA 合作,設計了這款性能高右舒適的鞋子!

解放你孩子的潛力! 這些全方位的鞋子(支撐、抗震、抓地力)專為滿足成長中的孩子的需要而設計的。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undefined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鞋底針對成長中兒童需求所設計

合腳性

加強鞋面可確保無論何時何地都提供良好的腳部支撐

無痕鞋墊

無痕鞋底不會在地面上留下任何痕跡。

止滑性

多方向的橡膠外底鞋紋提供你最棒的抓地力。

產品技術信息

挑選籃球鞋

在為孩子選擇籃球鞋時,您需要:
- 考慮他們打球的強度和頻率,
- 優先考慮多功能性、輕量性和足部活動性
- 檢查他們的鞋碼,因為這可能會迅速變化,如果可能的話最好讓孩子試穿。

選擇球鞋尺碼

我們建議定期檢查您孩子的腳的尺寸。
兒童成長得很快。
如果鞋子太大或太小可能會影響他們的成長,以後還會引發背部或其他問題。
確保您的孩子穿著籃球專用襪子,減少容易受到擦傷的部位的摩擦。

TARMAK現為NBA的合作夥伴!

Tarmak,迪卡儂旗下的籃球品牌,正與世界最大的籃球聯盟 NBA 合作!
這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的合作體現在一個產品系列中,匯聚了迪卡儂(在性能、設計、舒適度、品質和可靠性方面)的最佳專業知識,並以我們都熟悉和喜愛的NBA球隊風格呈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20%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Polyether Based (TPU-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7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5% 熱塑性聚氨酯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每一次運動完後都把球鞋從運動包取出,並放置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請勿烘乾。

測試

在每個設計階段,Tarmak系列籃球鞋都經過球場實際試用及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品質及信賴。我們的鞋款在各種腳的形狀和大小的球員中進行測試,條件與您在訓練或比賽相同,因此您可以放心打球。

通過

在 Tarmak,我們對於工作充滿熱情:每一天,我們都在測試產品,以便讓它們變得更好!這些鞋款經過業餘和職業球員的測試和認可,他們都對其舒適度和性能給予了讚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