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兒童款籃球襪 SO 900 NBA - 白

$99
Ref. : 8828310

本襪款由迪卡儂操刀設計,並經全球最大籃球聯盟認證:NBA! 著感舒適非凡,好比不穿襪。

這款迪卡儂 NBA 襪款柔軟舒適超乎想像。訓練和比賽時穩固貼合不滑動,並且高度透氣。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英碼 C12-1.5 – 歐碼 31-34 undefined
  • 英碼 2.5-5 – 歐碼 35-3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排汗材質。

合腳性

彈性合身襪,穩固不移位

減少摩擦

針對容易與鞋身磨擦的部位加厚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設計

產品背後的設計故事很簡單。我們想讓雙腳呼吸,因此在重點部位添加更柔軟蓬鬆的材質:包括腳踝、腳跟和腳趾周圍。進而打造出舒適又透氣的襪襪款。

我們也極盡所能選用優質織線,確保一流的柔軟度和透氣度。

NBA 合作夥伴

迪卡儂與 NVA 自 2021 年開始合作。
不分老幼都喜愛的全球最大運動聯盟,因信任我們的優質產品、高超設計與創新思維,將大任託付給我們。

你該選哪個尺寸?

本襪款有各種尺寸可供選擇。
我們建議挑選你平時穿著的尺寸即可。

如果你恰好介於兩個尺寸之間,例如你有時穿 9 號半,有時穿 11 號,不確定該選 8-9 號半或 11-12 號,則建議試穿看看,若無法試穿,就拿小一點的尺寸。

認可測試

我們的產品皆通過實驗室與各級球員實測: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棉, 9%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1% 黏膠人造絲

庫存建議

請盡可能從運動袋中取出,並存放在乾燥處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