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15 歲兒童鋪棉登山健行外套 NH100 紫色

$3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7562

我們的設計師採用環保設計打造這款保暖輕盈的鋪棉外套,為孩子保持溫暖。

採用鋪棉設計,可壓縮。材質可提通供最大的保暖效果。這款鋪棉外套經過防潑水處理,能為孩子提供保護。

顏色: 紫色 / 紫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48CM10-11歲 undefined
  • 149-159CM12-13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填充物(其中 90% 為再生材質)製成,即使在潮濕時也能提供最佳的保暖性。

防潑水力

可抗小雨-水會從表面滑落,讓你有時間可以避雨

透氣性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布料,能有效排除濕氣

輕盈性

8-9 歲兒童尺寸重 390 g。

產品技術信息

合成填充物具有保暖效果

這款鋪棉外套含 90% 的再生填充物。
外套內部的填充物有三大特性,適合登山健行時穿著:
-外套打濕時仍可保持溫暖。
-外套在動態活動中仍然有透氣性(羽絨外套建議在靜態活動使用)。
-可壓縮性:外套內部填充物可壓縮。

防潑水

透過布料表面的疏水處理,因此具有這些實用的特性。這項製程能避免水滴附著在布料上,使水珠滑過外套表面而不會滲入布料。因此,這件衣服能維持輕量、透氣及保暖。
這種處理效果在產品壽命期間都可以修復。請優先在服裝的外層使用防水噴劑,而不是在洗滌時使用添加劑,以免影響產品的透氣性。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鋪棉外套採用環保設計,其中超過 80% 纖維是回收材質,並使用再生拉鍊來減少我們的影響。
帽子和袖子也填充了 90% 的再生纖維,內襯刷毛裡由 100% 再生纖維製成。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層-主要襯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清潔處

使用說明

請遠離火源及熱源。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