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魔鬼氈草皮足球鞋 100 Easy TF - 黑黃

$149
Ref. : 8668806

我們研發了這款足球鞋 100,適合在硬地或人工草皮場地每週踢 1 或 2 次的年輕新手足球員穿著。

你希望孩子穿著一雙合適的球鞋來學習足球嗎?我們開發了這款舒適又有彈性的足球鞋 100,很適合孩子起步穿著。

顏色: 黑色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11.5C – 歐碼 30 undefined
  • 英碼 12C – 歐碼 31 undefined
  • 英碼 13C – 歐碼 32 undefined
  • 英碼 1 – 歐碼 33 undefined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加寬的足弓設計讓你穿著起來更為舒適。

抓地力

鞋底採用天然橡膠製成,多個鞋釘讓你有穩固的立足點。

控球

柔軟的鞋面材質可增加運球感。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度

初學足球時,足球鞋的舒適度相當重要,因此我們選用了柔軟有彈性的鞋底,以提供最高程度的舒適感。這款足球鞋 100 加寬了腳背,更適合兒童足形。我們也開發了一種魔鬼氈鞋帶系統,能快速培養年輕新手的自主性。

設計

我們觀察那些還在成長期的足球員訓練過程後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孩子想踢足球,但他們經常因為鞋寬而感到不適。生物力學的研究也證實了這項觀察。對此,我們與足外科醫師攜手合作,共同研發出鞋內空間適合兒童足部尺寸的足球鞋。

抓地力

我們在大底內部注入橡膠,使其更有彈性。此材質外底搭配初學者專用的小型圓形鞋釘,能提供極高的舒適度與抓地力,使其在球場時能獲得絕佳體驗。此款足球鞋非常適合正在琢磨球技的年輕足球員。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儲存在乾燥的地方。取出鞋墊,使其通風。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

維護建議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請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