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短袖足球衫 Kids Loup - 灰色/海軍藍

$79
Ref. : 8817077

我們熱愛足球的設計師團隊為你的孩子開發了時尚的兒童款足球衫。非常適合每週 2 到 3 次的活動。

我們專為你的孩子設計了這款足球衫,無論是否在球場上都能提供所需的自由度,時尚和舒適感。

顏色: steel blue / 月岩灰

尺寸指南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50CM10-11歲 undefined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特殊剪裁和 Kipsta 特有的「Outback」布料提供最佳彈力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布料能有效地將汗水排至外層。

合身

這款足球運動衫適合各種體型。

產品技術信息

Blah Kids,專為年輕足球員設計的時尚系列。

Blah Kids 是專為 4 至 12 歲年輕足球員所設計的系列,靈感來自日本動漫、漫畫世界,並用徽章和贊助商的形式展現所有足球守則。
看看 4 個球隊的款式,然後依照心情或喜好的顏色來挑選。絕對有一款 Blah Kids 球隊適合你!
用贊助商商標中的「Kipsta」給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
所以,你要選哪個隊伍:袋獾隊、狼隊、虎隊還是龍隊?

KIPSTA 設計結合法國重點機能技術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是Kipsta系列足球產品的全球設計與研發中心。Kipsta 衣服設計團隊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組成,每位都是足球運動的愛好者,除此之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

我們的足球運動衫 Viralto 系列是由法國在地的專業技術製成,提供適合你的運動產品,而且價格經濟實惠。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運動衫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翻至反面,置入洗衣機以30°C水溫清洗,請將產品自然陰乾,切勿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