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兒童單板滑雪連指手套MI 500 JR Protect - 黑色和橘色

$2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75224

我們開發了幾款可靠的單板滑雪連指手套,可以防水、保暖、耐磨損並內嵌可拆式護腕。

手腕受到3個部分保護: _ 掌心避震墊 _ 限制手腕伸展角度 _ 束帶提供的絕佳支撐性。 連指手套含40%回收材質。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8歲 缺貨
  • 10 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50g/m²襯墊連指手套。非常柔軟又保暖,以刷毛針織布料製成。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與防水外層布料。 防水透氣膜 > 10,000 mm水柱等級。

緩震性

掌心下方的吸震區可防止手腕骨折。

耐用

耐磨外層材質。PU耐用掌心。

使用便利性

護腕無法拆下,所以不會遺失。

易穿/脫

寬束帶可以輕易束緊。 彈性腕帶。

客製化

你可以在用來穿上連指手套的束帶上寫下孩子的名字。

圖片

兒童單板滑雪連指手套MI 500 JR Protect - 黑色和橘色
兒童單板滑雪連指手套MI 500 JR Protect - 黑色和橘色

產品技術信息

手腕保護

「隆起骨折」是兒童進行單板滑雪時常見的傷害。雖然恢復得很快,但還是骨折了。為大幅降低這種風險,這款連指手套的設計和測試依據EN 14120標準所發布的規定進行,特別是在以下3個重點:
_ 掌心避震墊
_ 限制手腕伸展角度
_ 透過連指手套 + 護腕組合提供手部及腕部絕佳的支撐性。

護腕為什麼不能拆下?

基於3個理由:
_ 手掌心的泡棉及手腕強化墊片可以正確定位,
_ 不會遺失,
_ 因此,你大可放心:若孩子戴上連指手套,便會受到保護。

戴在外套袖子外或袖子裡?

我們故意將這款連指手套設計成可用外套袖子蓋住。
手套夠長,可以保護手腕,同時夠窄,使袖子能夠輕易包住。

如何避免在搭乘滑雪纜車時弄丟手套?

附鬆緊帶,可在搭乘滑雪纜車時將手套取下且不用擔心遺失。

如何確定我的手套/連指手套能夠防水?

防潑水布料由於外側經過特殊處理,具有可以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的能力。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溫暖。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防水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平均每2到3次洗滌後,就必須使用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再次處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掌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單板滑雪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單/雙板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所有可能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專利人員確保產品的設計完全符合實際使用狀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