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保暖登山健行外套 SH500-赭石色

$4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26233

我們的工程師設計了這款超保暖外套,適合孩子在各種刮風下雪的天氣經常健行時穿著。

渴望展開冬季冒險?這款保暖的防水外套能在寒冷的下雪天為孩子提供最佳的保護。立領設計。連帽附可拆式防風雪毛邊。

顏色: 棕黄色 / 墨蓝色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1.5°C。 鋪棉(300 g/sqm),搭配保暖連帽。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²O(Schmerber)。防水接縫貼條

防風性

布料經塗層處理,確保防風及防水。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附可拆式毛邊連帽、防風袖口。

客製化

可在領口內的標籤寫上名字。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這款外套採用鋪棉設計,保暖效果可比擬羽絨外套:
- 由許多纖維製成,能夠鎖住大量空氣,隔絕寒冷。
- 潮濕時也能提供良好的保暖效果。
- 容易保養:可使用洗衣機水洗並用乾衣機烘乾。

什麼是外套的最適溫度?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了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
最適溫度是當 70% 的使用者感覺熱度「稍微溫暖」時計算出的氣溫。
對於這款外套,即為 -1.5°C。
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材質,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可拆式毛邊連帽、長及手腕處的袖口與高領設計,都能讓你免受寒冷。額外增加的擋風片,也能有效防止冷風從拉鍊侵入。

如何確保這款外套優異的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

什麼是防水接縫貼條?

採用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服內側的接縫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達到防水效果。

在寒冷天氣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二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防風

防水布料實際上也具有防風的技術特性。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外套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針對這款外套所使用的材質進行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43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6 保暖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合成毛皮 92% 亞克力纖維, 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將外套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最好採用吊掛方式,避免摺疊造成布料受損。

測試

我們進行了兩種保暖測試:
- 布料測試。
- 在恆溫室內使用熱能人體模型進行測試。
我們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我們也找來不同身材的人進行測試,確認產品尺寸是否合身。

通過

在外套的開發過程中,我們的團隊召集了在登山健行時穿過這款外套的測試人員。這表示產品根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進行最後的完善。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