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保暖長褲 SH500 MOUNTAIN-墨藍色

$2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9957

我們的工程師設計了這款超保暖長褲,適合孩子在各種刮風下雪的天氣經常健行時穿著。

這款保暖長褲採用耐磨損的拼接布和刷毛內內襯,可以幫助孩子輕鬆應對各種挑戰,無論是膝蓋跪在雪地裡還是摔到屁股著地,都能提供保護。

顏色: 墨蓝色 / 深藍色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3°C。 密度 60g/m² 的填充物和 140g/m² 的刷毛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²O(Schmerbers)。防水接縫貼條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高腰設計、內嵌式防雪綁腿和鬆緊褲口。

耐磨損

採用耐磨材質,可抵抗外界的摩擦。

客製化

可將名字寫在領口內的標籤上。

圖片

兒童保暖長褲 SH500 MOUNTAIN-墨藍色
兒童保暖長褲 SH500 MOUNTAIN-墨藍色
兒童保暖長褲 SH500 MOUNTAIN-墨藍色
兒童保暖長褲 SH500 MOUNTAIN-墨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長褲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我們在這款長褲上加入了鋪棉內襯與非常柔軟又保暖的刷毛。刷毛的合成纖維具有羊毛般的保暖效果,同時更加輕盈。柔軟、舒適、快乾,讓肌膚更透氣。刷毛材質特殊的織物結構能留住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

什麼是「最適溫度」?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
最適溫度是當 70% 的使用者感覺熱度「稍微溫暖」時計算出的氣溫。
對這款長褲來說是 -3°C。
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需要讓孩子在長褲裡面再穿一條緊身褲嗎?

這款長褲具有填充物及刷毛內襯。因此,你不需要再給孩子穿上緊身褲,因為緊身褲會使孩子出汗,讓他們感覺寒冷。

長褲有綁腿可防止雪進入腳踝處嗎?

我們在褲腳處加上綁腿,以防止雪進入。此外,綁腿的底部以鬆緊帶包覆孩子的鞋子,如此一來長褲就不會捲起。

長褲如何提供戶外的防護?

這款長褲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洗滌前:主要材質為 5,000 mm H²O(Schmerbers)。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

如何確保這款長褲優異的防水性?

布料的防水性是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來衡量。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產品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

「防水接縫貼條」是什麼意思?

這款長褲的接縫均為防水設計,既可讓孩子感覺舒適,也能令家長放心。防水性十分出色。我們採用特別設計的沖淋測試模擬 2 小時的陣雨,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
衣服的接縫使用防水熱封貼條來確保密封效果。這些貼條位於接縫的內側,可避免水分透過毛細作用滲入,進而讓衣服達到防水。

防風

在冬天的時候,同時防潮(下雪、下雨)及防風相當重要,因為風會讓體溫在運動及休息時大幅下降。
這款長褲採用防水塗層,並經認證具有防風效果。

這款長褲可以承受孩子的劇烈活動嗎?

長褲的膝蓋及臀部處採用強化拼接布料,讓孩子可以自由地探索世界。我們針對不同材質進行耐磨測試,確保其結實耐用。
耐磨性經由馬丁岱爾耐磨試驗(Martindale test)進行測量。測試儀器的重物端對著基準平台上的布料樣本進行摩擦。

如何挑選合適的兒童雪地登山健行服裝?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汗水,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刷毛衣物能提高保暖性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如何正確保養這款長褲才能維持其技術特性?

想要恢復布料的防潑水性並提升衣服在整個生命週期的性能,每次清洗時請使用防水噴霧或防水劑。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2-3歲 / 89-95 cm : 0.265 kg
96-102CM 3-4歲 : 0.273 kg
103-112CM 4-5歲 : 0.285 kg
113-122CM 5-6Y : 0.29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6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吊掛存放在乾燥處前,請確認長褲已完全乾燥,避免布料因皺摺而受損。

測試

我們進行了兩種保暖測試:
- 布料測試。
- 在恆溫室內使用熱能人體模型進行測試。
我們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我們也找來不同身材的人進行測試,確認產品尺寸是否合身。

通過

在長褲的開發過程中,我們的團隊召集了在登山健行時穿過這款長褲的測試人員。這表示產品根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進行最後的完善。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