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IPRUN KD500 3-白色和橘色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30227

KIPRUN KD500 3 非常適合剛開始進行高強度訓練。憑著反應靈敏的泡棉,將可加快你的步伐。

正在尋找一開始進行高強度訓練的理想跑鞋嗎?穿上新一代 KD500 3 泡棉跑鞋:反應更靈敏,而且非常輕盈!

顏色: 雪白 / 螢光淡橘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量反饋

ARKEMA 開發的 VFOAM 讓你更省力。

吸震性

VFOAM 鞋底能有效吸收震動。

重量

8 號重 250 g。避震性與推進力兼具。

止滑性

鞋底的橡膠可在各種地形提供抓地力。

產品技術信息

避震性與推進力兼具

Arkema 開發的全新 VFOAM 泡棉提供舒適感與能量回饋。我們為新一代 KD500 3 選擇了 100% 全 VFOAM 鞋底,實現更強大的推進力。

舒適的全新網眼材質

KD500 3 是一款超級多功能的跑鞋。憑著巧妙的機能網布,可在最激烈的訓練中完美平衡透氣性與舒適度。輕巧的設計使其成為想要每天訓練並開始挑戰高強度訓練的跑者最佳的選擇。KD500 3 展現尖端技術與實用性的相輔相成,提供毫不妥協的跑步體驗。

適合高強度訓練的輕量設計

跑鞋的重量對能量消耗及跑者的表現有很大的影響。鞋子越輕,表現越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了以極度輕巧性而聞名的 VFOAM。同時,我們的工程師也致力於改善 KD500 3 的重量。8 號鞋重 250 g,提供兼具輕量和性能的跑步體驗。

萬無一失的抓地力

即使在濕地上也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這能讓你放心地跑步。男款跑鞋 KIPRUN KD500 3 的鞋底經過重新設計,具有全新的幾何結構和高性能橡膠,讓你能夠在潮濕地面上達到最高速度,而不用擔心滑倒。

鞋底高低差

8 mm 鞋底高低差,非常適合多種用途。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5%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45%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5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Cationic (rPETCA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43%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內底與鞋墊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好好呵護你的鞋子:把它們視為你的跑步夥伴。盡量不要放在過熱的環境中,請存放於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所以,在你穿上這款鞋之前,它們已經歷了數千公里的考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