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1-黃色

$499
$799 -37%
Ref. : 8798218

我們的團隊為想要提升每個步伐推進力(10 到 42km)的跑者開發出這款動感、避震又輕盈的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的輕量設計、Pebax® 泡棉與幾何形狀帶來反應超靈敏的避震性能,將成為你訓練(間歇跑/長跑)和比賽的最佳夥伴。

顏色: 淺黃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Arkema Pebax® 泡棉保證避震性能達 1,000 km。

能量反饋

Arkema Pebax® 泡棉帶來出色的能量回饋。

輕盈性

5 號鞋重 185 g。

止滑性

鞋底的結構和幾何形狀確保在潮濕地面提供更佳的抓地力。

圖片

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1-黃色
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1-黃色
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1-黃色
女款跑鞋 KIPRUN KD900 1-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反應超靈敏的避震性能

在泡棉部分,我們與身為跑步市場領導者的法國化學公司 Arkema 合作。這個結盟促成了 Pebax® VFOAM 的誕生,帶來比傳統跑鞋高出 20% 的動力。Arkema Pebax® 泡棉結合鞋底的幾何形狀,提供高度靈敏的避震效果。

專為獲得最大能量而設計的鞋底幾何形狀

以「甜甜圈」為靈感的鞋跟幾何形讓材質能夠實現最佳的變形,使每個步伐都能產生最大的能量回饋。鞋底讓你能夠充份利用跑鞋的所有特性:前腳掌的幾何形狀將反應靈敏的 Pebax® 泡棉做最有效的發揮,符合人體工學的鞋跟形狀則位於真正需要避震的唯一位置。

輕量

研發結果顯示,更輕量的產品能透過降低能量消耗來提升跑步性能。
KD900 以平衡舒適與耐用度的設計概念,採用更輕量的材質並打造幾近完美的鞋底設計。
因此,5 號重 185 g。

於潮濕地面與轉彎時提供卓越抓地力

我們的鞋底採用如汽車輪胎般的設計,可在潮濕情況下確保跑步表現,而不會失去控制。
鞋底幾何形狀結合橡膠材質,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上全力衝刺或轉彎,也能為 KIPRUN KD900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鞋底高低差

KD900 的鞋底高低差 8 mm。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KD900 是迪卡儂耕耘鞋類專業 10 年以上的成果。
熱愛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Stéphane(產品工程師)和 Nicolas(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研發出這款 Kiprun 跑鞋,這些人包括: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還有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3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所有跑鞋都經過一組獨立於迪卡儂的測試人員在符合實際使用情況的相同條件下進行的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接著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在你穿上之前,它們已跑過了數千公里和完成數十場 10 km 到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