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999
Ref. : 8666803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這款動感、輕盈又耐用的男款跑鞋,讓你在訓練和比賽中表現更傑出。

想要一款能突破極限的跑鞋?KD900X 採用 Pebax® 泡棉與碳板,能提供令人驚嘆的能量回饋,提升你的速度和長期表現。

顏色: 雪白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2.5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 – 歐碼 43.5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量反饋

Pebax® Arkema 泡棉及碳板提供優異的能量回饋。

輕盈性

輕量設計提升 30 % 的推進力。8 號鞋重 225 g。

止滑性

鞋底的幾何形狀可在潮濕地面提供極佳的抓地力。

圖片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男款跑鞋 KIPRUN KD900X - 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迪卡儂有史以來最快的跑鞋

為了迎接這項挑戰,我們找來最優秀的內部及外部合作夥伴。在泡棉部分,我們與領先業界的法國化學公司 Arkema 合作。這個結盟促成了 Pebax VFOAM 的誕生,帶來比傳統跑鞋高出 20% 的動力。而在公司內部,我們利用創新的蜂窩結構研發出碳板。泡棉與碳板的組合就像彈簧,能回饋 75% 的能量。

持久的性能

穿上 KD900Xs,你再也不必在持久耐用與高性能之間做取捨!我們以 Kiprun 的跑鞋耐用性引以為傲。在 KD900X 的設計階段,我們就特別重視這款跑鞋的跑步距離。我們邀請了一些要求嚴苛的跑者進行測試,其中一位跑了 1,500 km!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研發結果顯示,更輕量的產品能透過降低能量消耗來提升跑步性能。
在設計 KIPRUN KD900X 時,我們沒有犧牲舒適性與耐用性。我們選擇最輕的材質,並改善鞋底設計。因此,KIPRUN KD900X 的 8 號鞋僅重 225 g。

經我們的運動夥伴 YOANN KOWAL 測試及認可

在 2022 年 3 月 20 日的里爾半馬賽事中,Yoann 突破自己的個人記錄,穿著 KD900X 跑鞋在 1 小時 2 分 17 秒完賽:在一場正式比賽中跑出一個真正的好成績。Yoann 尤其欣賞這款跑鞋的輕量與在道路上出色的抓地力,特別是在潮濕地面急轉彎時發揮了出色的推進作用。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5%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25% 橡膠-合成橡膠, 10% 碳 鞋面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KD900X 跑鞋經過 20 名要求非常嚴格的測試人員採用短時間及長時間間歇訓練的方式進行密集使用測試。他們喜歡跑鞋的能量回饋及耐用性,因為 KD900X 在長達 1,000 km 的跑步後仍保持良好性能。

通過

2022 年 3 月 20 日在里爾半馬賽事中以 1 小時 2 分 17 秒刷新個人記錄的 Yoann Kowal 也表示肯定!KD900X 在正式比賽中跑出前所未有的好成績。Yoann 非常欣賞它的輕量與在道路上出色的抓地力,特別是在潮濕地面急轉彎時發揮了出色的推進作用。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