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999
Ref. : 8801426

我們和運動夥伴共同設計 KD900X LD 跑鞋,幫助跑者在長距離賽事中表現出色。

準備好挑戰自己並打破個人紀錄了嗎?憑藉全新的 VFOAM PLUS 泡棉和碳板,讓你的馬拉松體驗成為一大樂事!

顏色: 雪白 / 淺水綠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2.5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 – 歐碼 43.5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量反饋

碳板和 VFOAM PLUS 泡棉提供出色的能量回彈!

吸震性

全新 VFOAM PLUS Pebax® 泡棉在馬拉松賽程中提供理想的避震效果。

輕盈性

8 號鞋重 206 g,提升推進力。

合腳舒適

全新針織網布鞋面提供優異的使用舒適性。

圖片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男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產品技術信息

與我們的專業運動員攜手打造

2022 年,KIPRUN 團隊的頂尖運動員之一 Yoann Kowal 想要在倫敦參加他的第一場馬拉松比賽。在短短幾個月內,在 Yoann 十五年來於高水準賽事中累積的專業能力指導下,設計團隊實現了一項結合動態性、避震和輕量化的技術壯舉。這項合作促成了一款能夠打破紀錄的鞋款的開發。

與市場領導者合作


我們與外部夥伴 ARKEMA 合作。這家知名的法國化學公司是這種全新泡棉的市場領導者,在製鞋業以生產高性能材料而著稱。這次合作催生出 Pebax® 中的 VFOAM PLUS 泡棉,具有比傳統泡棉高出 20% 的動態表現。我們的碳板則是與迪卡儂的創新和研發團隊合作開發而成。

致勝組合:避震性與動態性

我們以 KD900x 為基礎,改進了每一個組件,以提升跑鞋的性能,尤其是長距離跑步的表現。KD900x LD 以鞋底的拱形為特點,每個步伐都能彎曲並回彈能量。前掌區增加更多泡棉,提供柔軟的避震效果,單層網布編織鞋面帶來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觸感。VFOAM PLUS 泡棉和碳板提供爆發性能量,讓你跑得更快、更遠。

經過我們的國際運動員測試及認可

我們的運動員用 KD900XLD 打破個人紀錄,充分展現這款跑鞋的潛力。我們的運動員 Bravin Kiptoo 在馬德里的 10 公里賽事中跑出 27 分 02 秒,創下歷史上第十一快的紀錄,與傳奇人物 Haile Gebrsellasie 的成績相同。我們的法國運動員 Méline Rollin 在 2023 年的里加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上,以 1 小時 10 分 35 秒的成績取得了第 18 名。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研發結果顯示,更輕量的產品能透過降低能量消耗來提升跑步性能。
在設計 KIPRUN KD900X LD 時,我們沒有犧牲舒適性。我們選擇最輕的材質,並改善鞋底設計。因此,KIPRUN KD900XLD 的 8 號鞋重 206 g,比之前的 KD900X 鞋款輕 10%。

馬拉松的理想高低差

我們的跑鞋採用 4 mm 鞋底高低差,可提供更自然的步伐,同時保持最佳的舒適度。當你挑戰長距離比賽時,不用擔心感到不適。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5%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7% 熱塑性聚氨酯, 5% 聚氨酯纖維 (PU), 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8%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5% 橡膠-合成橡膠, 10% 碳, 7%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內底與鞋墊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保養鞋子時,把它們視為你忠實的跑步夥伴。避免放在過熱的環境,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以保持良好的狀態。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獲得全球精英的認可:Bravin Kiptoo,在馬德里 10 公里賽事中寫下歷史第十一快的紀錄──27 分 02 秒,與傳奇人物 Haile Gebrsellasie 的成績相同。而法國之光 Méline Rollin,則在 2023 年的里加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上以 1 小時 10 分 35 秒的成績排名第 18。他們都選擇了 KD900X LD 挑戰自己的極限。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