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女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999
Ref. : 8801428

我們和運動夥伴共同設計 KD900X LD 跑鞋,幫助跑者在長距離賽事中表現出色。

準備好挑戰自己並打破個人紀錄了嗎?憑藉全新的 VFOAM PLUS 泡棉和碳板,讓你的馬拉松體驗成為一大樂事!

顏色: 雪白 / 淺水綠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量反饋

碳板和 VFOAM PLUS 泡棉提供出色的能量回彈!

吸震性

全新 VFOAM PLUS 泡棉在長距離跑步中提供理想的避震效果。

輕盈性

5 號鞋重 170 g,提升推進力。

合腳舒適

全新針織網布鞋面提供優異的使用舒適性。

圖片

女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女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女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女款碳板跑鞋 KIPRUN KD900X

產品技術信息

與我們的專業運動員攜手打造

2022 年,KIPRUN 團隊的頂尖運動員之一 Yoann Kowal 想要在倫敦參加他的第一場馬拉松比賽。在短短幾個月內,在 Yoann 十五年來於高水準賽事中累積的專業能力指導下,設計團隊實現了一項結合動態性、避震和輕量化的技術壯舉。這項合作促成了一款能夠打破紀錄的鞋款的開發。

致勝組合:避震性與動態性

KD900X LD 採用全新 VFOAM PLUS 泡棉與碳板,重新定義動態性能與避震性。VFOAM PLUS 泡棉提供出色的能量回饋,讓你的每一步都能發揮最大潛力。在吸收震動的同時提供爆發性能量,讓你跑得更快、更遠。

經過我們的國際運動員測試及認可

我們的運動員用 KD900XLD 打破個人紀錄,充分展現這款跑鞋的潛力。我們的運動員 Bravin Kiptoo 在馬德里的 10 公里賽事中跑出 27 分 02 秒,創下歷史上第十一快的紀錄,與傳奇人物 Haile Gebrsellasie 的成績相同。我們的法國運動員 Méline Rollin 在 2023 年的里加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上,以 1 小時 10 分 35 秒的成績取得了第 18 名。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研發結果顯示,更輕量的產品能透過降低能量消耗來提升跑步性能。
在設計 KIPRUN KD900X LD 時,我們沒有犧牲舒適性。我們選擇最輕的材質,並改善鞋底設計。結果呢?KIPRUN KD900XLD 的 5 號鞋重 170 g,比之前的 KD900X 鞋款輕 10%。

馬拉松的理想高低差

我們的跑鞋採用 4 mm 鞋底高低差,可提供更自然的步伐,同時保持最佳的舒適度。當你挑戰長距離比賽時,不用擔心感到不適。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5%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7% 熱塑性聚氨酯, 5% 聚氨酯纖維 (PU), 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8%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5% 橡膠-合成橡膠, 10% 碳, 7%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內底與鞋墊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好好呵護你的鞋子:把它們視為你的跑步夥伴。盡量不要放在過熱的環境中,請存放於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測試

我們的所有鞋款都由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的目標是以盡可能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毫無問題地跑步。

通過

獲得全球精英的認可:Bravin Kiptoo,在馬德里 10 公里賽事中寫下歷史第十一快的紀錄──27 分 02 秒,與傳奇人物 Haile Gebrsellasie 的成績相同。而法國之光 Méline Rollin,則在 2023 年的里加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上以 1 小時 10 分 35 秒的成績排名第 18。他們都選擇了 KD900X LD 挑戰自己的極限。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