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LD 500E LF

$12,0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5687

這款自行車專為在城市內的日常通勤和柏油路騎乘而設計。其速度和性能使其成為長途旅程和山路騎乘的理想選擇。

正在尋找一款快速且輕盈的電動自行車嗎?這就是你的絕佳選擇。 配備 504 Wh 電池以及透過扭力感測器控制的強勁馬達,提供出色的踩踏輔助。

顏色: 亮土紅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續航力

模式 1:可達 100km;模式 2:可達 90 km;模式 3:可達 80 km;模式 4:可達 70 km;模式 5:可達 60km。

力量

250 W 馬達搭配 45Nm 扭力,在任何地方騎乘皆輕鬆不費力。

踩踏舒適性

藉助內建的扭力感測器(五通總成)實現正常踩踏。

使用便利性

配備齊全的城市車。 易於使用的 1x8 速傳動系統。

能見度

電池供電的車燈讓你看清路面並保持醒。輪胎側面反光。

煞車強度

液壓碟煞提供強勁、漸進有力的煞車效果。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的團隊心聲

所有設計和開發皆在我們的設計辦公室進行。
我們的城市自行車團隊在設計這款自行車時只有一個想法:性能。我們希望你的每日通勤既輕鬆又愉快,不管是騎在平面道路或緩坡上。

選擇你的尺寸

S 號:身高 1.55 m 到 1.64 m。
M 號:身高 1.65 m 到 1.74 m。
如果你在兩個尺寸之間猶豫不決,只需要記得:較小的尺寸易於操控,較大的尺寸更為穩定。

電動輔助自行車如何運作?

這款自行車後輪花鼓中的電動馬達和扭力感測器,讓你輕鬆騎乘不費力。馬達會在你開始踩踏時啟動,並根據踩踏力道提供相應助力,讓你在踩踏時感覺自然而漸進。

馬達/感測器

位於後輪花鼓的 250-watt 無刷馬達(Ananda industry)。
扭力 40Nm。防水馬達:組件通過 IPX5 測試。
曲柄中的扭力和踏板轉數感測器提供流暢而漸進的踩踏感,同時更有效地保存能量。

電池

36v 14Ah(504Wh)鋰離子電池裝在防水外殼中(IPX5),鎖在自行車車架內,實現更好的整合並增加保護效果。
配有鑰匙快拆設計(附有 3 把鑰匙)供充電使用。內建攜帶握把。使用以高可靠性和安全性聞名的 Samsung SDI 電池芯。
重量:3.1 kg。隨附一個能在 7 小時內完成充電的 2A 充電元件。
500 次充電循環、電池壽命不減保證。

控制顯示幕

電池元件由 LCD 儀錶控制,具備 5 種模式及 1 種牽車步行時能推動自行車的「步行」模式。

輔助模式

模式 0 - 停用。
模式 1 - 節能(+70% 輔助)。藉由節省電池的電力,可延長電池的續航里程。高達 100 km 的電池續航里程。

模式 2 - 標準 +120% 輔助。標準模式在輕鬆踩踏和適當的電池電力消耗之間取得良好平衡。
高達 80 km 的電池續航里程。

模式 3 - 衝刺 +250%。於上坡時使用最大的馬達動力。高達 60 km 的電池續航里程。
步行模式 - 在推動自行車時提供協助。

重量/性能

騎乘時,胸部的角度約為 60°,這種適中的騎乘姿勢可在在追求性能的同時保持舒適性。
自行車的齒輪比以及精選的電動輔助元件能為你節省時間並增加電池的續航里程,無論在各種天氣下都能輕鬆騎行。M 號自行車重:22 kg 含電池。

車架和前叉

車架以 6061 鋁合金製成。內走線。可拆式/可更換的後變速器吊耳。

車架重量:3 kg。
鋼製前叉:1.9 kg。

手把/龍頭/轉向

半上揚、超大尺寸輕量化合金手把(31.8 mm)。手把寬度:62 cm。
超大尺寸鍛造鋁合金龍頭(31.8 mm),1-1/8",角度 +8°。
半整合式 1-1/8" 轉向車頭碗組。
人體工學握把帶來舒適感受並提供自然的握感。

傳動系統

我們的 1 x 8 速傳動系統減輕了重量,而且讓你用單手就能變速。
- BTWIN by MICROSHIFT TS39 變速撥桿。
- 8 速 MICROSHIFT H081 11/36 後飛輪。- 單一大齒盤:38 齒。
- KMC 8.3 EPT 鏈條搭配快拆和抗鏽蝕塗層。
- 後變速器:B'TWIN BY MICROSHIFT RD M25。

煞車

TEKTRO T275 液壓碟煞。
這些煞車也用於登山車上,確保在各種天氣件下都能提供輕鬆、強勁且漸進有力的煞車效果。
鋁合金變速撥桿。
碟盤直徑:後輪 180 mm,前輪 160 mm。

輪胎

長距離城市車胎具有獨特的胎紋設計,使其在乾燥和潮溼的道路上同樣快速且具有抓地力。
高密度的「胎唇到胎唇」防穿刺尼龍輪胎襯帶加上額外的橡膠襯帶,提供出色的防刺穿和防擠壓保護。
輪胎尺寸:38-622 / 700 x 38C。

坐墊/座管

B'TWIN SPORT 500 泡棉坐墊,保證帶來舒適的騎乘感受。
鋁合金座管,附刻度,易於調整。
座管高度 = 350 mm。
座管束尺寸 = 32 mm。
座管直徑 = 31.6 mm。螺絲固定式座管可減少隨機竊盜的風險。

五通總成/踏板

平坦的踏板搭配金屬軸和鋁合金本體。
寬大的腳底板表面設計提供舒適性和防滑性。
長 170 mm 的鋁合金曲柄。
五通總成內搭載扭力感測器,提供自然的踩踏感。

車燈

強大的花鼓車燈讓你看得清楚同時顯眼可見,隨時能在路上保持安全。
30 Lux 車頭燈讓你看清前方 30 m 的路面,同時在 3000 m 的範圍內都能被看見(內部測試)。
前後車燈皆符合 GB _T 31887-2019。

行李架/擋泥板

自行車配備專為本系列自行車設計的行李架和擋泥板,因此你可以攜帶你的物品,並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乾淨和乾燥。
行李架可攜帶重達 27 kg 的物品,包括一個兒童座椅。直徑 12 mm 的管子使其與迪卡儂銷售的所有 Elops 系列行李袋相容。
螺絲固定的雙支架擋泥板提供最大的穩定度和耐用度。

腳撐

鋁合金後支架可承重 35 kg,即使鞍座置物包裝滿仍可保持穩定。
靜止時無論向前或向後推動自行車,後支架都不會與曲柄接觸。

相容配件

車架配有螺栓,可用來連接摺疊鎖和可擋住車輪的環形車架鎖。
行李架可承載 27 kg 的重量,包括一張兒童座椅和 ELOPS 系列的所有袋子。

最大承重

最大承重:150 kg,包括自行車、騎士和其隨身物品。

產品保用

車架和手把提供終身售後服務;電子和備用零件則為兩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請將自行車放置於乾燥、陰涼處。若於海邊騎乘,請定期清理自行車以防止鹽分造成損壞。
用水清洗。請勿使用加壓水槍。
定期潤滑傳動系統。

測試

非常感謝我們的測試人員/運動大使,他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每天騎乘自行車穿梭於城市街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