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保暖緊身褲 S500 CHAUD+ 灰色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0380

這款緊身褲可在孩子進行容易流汗、強度較高的體能活動前後與過程中保持溫暖。

基本剪裁,內側非常柔軟又保暖。 刷毛可在運動時避免寒冷。 刷毛可保持身體溫暖。 無口袋。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48CM10-11歲 缺貨
  • 149-159CM12-13歲 缺貨
  • 160-166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刷毛保暖緊身褲,在寒冷的天氣裡保持身體溫暖。

延展性

出色的活動自由度

柔軟性

舒適的棉質緊身褲,帶有非常柔軟的刷毛,適合孩子的肌膚。

產品技術信息

體育服專為 6 至 14 歲兒童和青少年設計,適合身高 172 cm 以下的男生及 166 cm 以下的女生。

我們專為兒童於室內運動或學校體育課而設計系列服裝。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建議,兒童每天最少應投入 60 分鐘從事體育活動。
經證實,運動與對兒童與青少年發展、身心健康有許多益處:有助於發展運動技巧、敏捷度、自信與社會融合。

什麼是體能課程與運動?

體育課及體育活動可消耗孩子的精力,並探索身體的各種可能性:跳躍、平衡,一系列的動作與特技。大多數在學校體育課時進行,或是在社團或休閒時練習。

體能活動的樂趣:

和朋友一起行動、玩樂與享受運動,同時遵守團體生活規範。體能活動易於進行且擁有許多好處,你和孩子或青少年們都會樂在其中!

Domyos 產品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致力於一項目標:根據小小運動員的需求,提供完美平衡排汗、保暖、活動伸展性的服裝。
孩子可以選擇他們的整套體育服裝:T 恤、背心、緊身褲、長褲、短褲、運動衫或外套。

為兒童或青少年找到最適當的尺寸

我們為 6 至 14 歲的孩子提供適當尺寸!
產品明示兒童年齡與身高範圍。我們知道同齡兒童間常出現身高差。讓你輕鬆測量孩子適合哪一款服裝。
我們也為 14 到 15 歲兒童提供額外尺寸:男生 172 cm 以下、女生 166 cm 以下

你知道嗎?

經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意見回饋持續提升我們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49% 棉, 4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83% 棉, 1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 彈性纖維

測試

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這款服裝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