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5oz 輕量保溫瓶 MH100-米色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83382

保溫效果更佳,可長時間維持冷水或熱水。理想的重量方便攜帶。

這款 0.75L 水瓶保溫效果出色。旋蓋可完全拆下來清洗。提把方便手提、6 cm 大開口,還有可放茶葉、藥錠的防水隔層。

顏色: Eggshel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起始水溫 95°C,6 小時後降至 75°C。防止因熱燙傷

易開合

旋蓋、提把及廣口設計。不鏽鋼瓶身。370g。

易保養

旋蓋易於清潔。不鏽鋼內層。

耐用

含有空氣夾層的雙層不鏽鋼內壁。

產品技術信息

建議事項

水瓶裝的越滿,保溫效果越好。這款水瓶具有出色的保溫性能,熱水可長時間保持熱度,使用時請小心!
我們採用雙層真空不鏽鋼瓶身來有效阻隔熱傳導與對流,以達到更好的保溫效果。

功能

瓶口較大,直徑 6 cm。方便倒水及加入冰塊。
瓶蓋非常好開。附提把方便攜帶與收納。
這款水瓶的瓶蓋附有小防水槽,可用來放茶葉、藥錠或健康食品等。

保養建議

瓶蓋與瓶身可用洗碗機清洗。請注意瓶蓋的橡膠條,不要遺失。將瓶蓋風乾。這款水瓶可以用手拆開,徹底清潔。建議:請記住拆開過程,以便後續重新組裝。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用清水清洗整個產品。

材質和規範

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符合目前的食品接觸規定。依法國規定不含雙酚 A(Bisphenol A;BPA)。水瓶採用經認證符合食品安全的 18/8(304)不鏽鋼製成。瓶蓋採用耐熱、耐撞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製成。

重量和尺寸

容量:0.75 L
尺寸:直徑 7.8 cm x 24.5 cm
重量:362g(瓶身 279 g,瓶蓋 83 g)。

專業產品開發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省白朗峰山腳下帕西地區的天然環境中。
該地區是個天然的測試場所,可讓我們的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戶外運動愛好者團隊第一手體驗產品,並做必要的改進。
這個寶貴的資源可幫助我們設計更多實用的登山健行產品,讓消費者體驗更多好處與優點。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Stainless Steel 蓋、帽 90% 聚丙烯纖維, 5% 矽膠, 5% ABS樹脂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環境。

使用說明

請勿以微波爐加熱或置於冷凍庫中。

測試

這款保溫產品已根據以下規範進行測試。
裝入 95°C 熱水,蓋上瓶蓋並放在 20°C 的環境中。6 個小時後水溫為 68°C。12 個小時後水溫為 54°C。24 個小時後水溫為 38°C。

通過

為更符合消費者需要,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這樣的真實環境能幫助我們開發符合實際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團隊與一群測試人員(包括合作夥伴、運動大使與消費者)從產品開發之初便不斷測試,以確保產品性能符合標準後,才將產品上架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