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5MM 輕盈瑜珈墊(185X61CM)-軍藍色

$199
Ref. : 8785799

我們的瑜珈團隊為瑜珈練習者設計了這款抓地力與舒適度俱佳的多用途瑜珈墊。

這是一款多用途瑜珈墊,厚 5 mm、長 185 cm,抓地力佳、有正位線、附綁帶並且重量輕,方便攜帶。

顏色: 軍藍色 / Eggshel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多用途瑜珈墊,提供適合進行各種瑜珈的抓地力。

舒適性

5 mm 厚的墊子提供舒適度與穩定性的良好平衡。

方便攜帶

輕盈瑜珈墊,附有綁帶,讓你輕鬆攜帶。

容易學習

中心線和正位線標示方便對齊。.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為何?重量是多少?

這款瑜珈墊長 185 cm、寬 61 cm,厚 5 mm。重 800 g。

如何選擇合適的瑜珈墊?

- 你是否進行舒緩瑜珈(哈達瑜珈、修復瑜珈、產前瑜珈、睡眠瑜珈等)?動作變化緩慢,身體活動強度相對較低。
5 到 8 mm 厚的瑜珈墊能夠為頸椎和關節提供舒適支撐。

- 你是否練習動態瑜珈(流瑜珈、阿斯坦加瑜珈、艾揚格瑜珈、熱瑜珈等)?動作變化快,身體活動強度也很大。
5 mm 以下的瑜珈墊能夠提供足夠的抓地力和穩定性,有助於保持平衡。

注意墊子的重量

墊子重量取決於所使用的材質。
我們根據材質的特性進行選擇,以充分滿足使用需求。
有些材質比其他材質更重,而在相同材質的情況下,墊子越厚,就會越重,因為使用了更多的材質。
在挑選墊子時,別忘了這一點!(是否帶出門,交通方式為步行、騎自行車、搭車或其他)。
我們的瑜珈墊重量從 405 g 到 3.5 kg 都有。

如何保養瑜珈墊?

練習結束後,可噴灑我們的精油噴霧,去除瑜珈墊的異味。想要清除所有痕跡,請用熱肥皂水清洗瑜珈墊,等到自然晾乾後再捲起收納。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80% Foamed Thermoplastic Elastomer (TPE), 20% 低密度聚乙烯 (LDPE) - 回收式

庫存建議

請勿置於陽光直射下或放在熱源附近。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