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3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9534

這款輕巧的爐子在法國阿爾卑斯山開發和設計,可讓你快速安全地準備餐點。

內建壓電點火器。 輕巧、節省空間的爐子,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你會忘記它在你的背包中。爐頭上附有內建的擋風板。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1 L 水的煮沸時間:3 分鐘 4秒.

續航力

200 克的氣瓶約可持續使用一小時

兼容性

適用於100, 230 and 450 g 的瓦斯罐。符合標準 EN417。丁烷/丙烷 (Butane/propane)。

使用便利性

重85 g 內建壓電點火器。 可收納、折疊。內附收納袋。

防風

爐頭上附有內建的擋風板。

圖片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輕巧螺旋式蜘蛛爐- TREK 500

產品技術信息

安全性

此爐符合 EN521 標準。該爐子專用於100g, 230g 和 450g Decathlon - Forclaz 瓦斯罐.

迪卡儂氣瓶符合 EN417 標準,並與迪卡儂 - Forclaz Trek 500 Light 和 Trek 500 Remote 爐子兼容。
請閱讀附在爐子上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設置爐子並連接氣瓶:

要安裝氣瓶,請確保在通風的地方進行,最好在室外,切勿靠近火焰、熱源、火花、個人或易燃材料。檢查爐子的進氣口是否正確關閉,並檢查防漏密封的位置和狀況。
確保爐子位於穩定的平面上。請勿搖晃。

設置爐子並連接氣瓶

緊握設備並用手將爐子以順時針旋轉直至停止,注意不要損壞螺紋。按照相同的說明取下氣瓶。
使用 Decathlon - Forclaz 以外的氣瓶可能很危險。
將氣瓶連接到爐子時,在 2 秒內聽到小的嘶嘶聲(氣體逸出)是正常的。

重量和規格

爐具重量:85 g
袋子重量 : 15 g
尺寸:Ø 14 x H 9.5 cm
折疊後尺寸 : 寬 9.5 x 高 9.5 cm

由於生產公差,重量、體積和尺寸可能略有不同。

易於使用

三腳鍋架設計,相當適合Forclaz Trek 500不鏽鋼鍋 (Ø 13.5 cm)。
安裝:
將爐子放在氣瓶上以對齊螺紋。栓緊。將爐子組裝在平坦、無障礙的表面上。打開氣流閥,並操作壓電閥(必要時需進行數次)。爐子點著時,我們建議你在燃燒器上方放置一個平底鍋來點燃你的爐子。確保爐子穩固。

加熱時間

爐具的加熱時間需通過歐盟認證的強制性標準化程序,但未必能真實反應實際使用的狀況。
標準EN521參數(升溫速率):無容器且氣壓為3 bar的丙烷氣體。
功率:4.1 kW / 292.5 g/hour

性能和消耗。

許多參數會影響爐子的容量和性能:大氣壓、風、濕氣等,因此可以改變沸騰溫度、加熱時間以及用一個氣瓶加熱的升數。我們強烈建議使用擋風片來減少氣體消耗。因此,爐子的性能是根據消耗的氣體/加熱速度來評估的。

環保設計

我們的團隊相當在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因此這項產品經過環保設計,並不採用僅有美觀功能的表面處理。因此,我們已經去除了該爐子所有部份(腳和鍋支架、燃燒器、氣體流量控制等)上的油漆和陽極氧化,同時仍確保其性能、技術特性和耐用性。

環保設計(持續)

這個處理有助於降低產品對於環境的影響。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0.085 kg
總重量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Stainless Steel 旅行袋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備品零件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避免與水分接觸。避免於雨中使用。
使用或清潔後,將爐子存放在乾燥的地方,無須轉開螺旋。

使用說明

僅供戶外使用。氣瓶單獨出售。

通過

此爐已在實際條件下在現場進行了測試和驗證。由數名測試人員進行為期共5週的測試,包括2週加那利群島以及3週的庇里牛斯山(GR10)健行測試;接著再由另一組測試團隊在蘇格蘭進行為期4週的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