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4號輕量學習用足球 - 藍/綠/紫

$79
Ref. : 8753544

我們專為孩子設計這款學習用足球。這款足球比傳統足球更輕巧好踢,非常適合孩子學習踢球。

學習踢球和把球踢離地面,其實並不如看起來那樣容易。因此我們設計了這款較傳統足球輕15%的輔助型足球。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4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TPU 外層具防水功能。

壓力持續週期

改良的球膽可良好保留空氣。

降低衝擊

以加厚泡棉裁片組成的足球,質感更輕巧,踢起來更輕鬆。

回彈性

球的彈跳符合國際足球標準。

圖片

4號輕量學習用足球 - 藍/綠/紫

產品技術信息

足球背後的故事

在經過長時間的多方觀察後,我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兼具傳統足球各項技術優勢但更輕巧的足球。
我們在球膽纏繞長達2 km的線,可確保其充氣持久和保持更完美的球度。

重量比正規用球輕

這款足球比一般 4 號球還輕大約15 %。這有什麼好處?因為輕量,年幼的足球球員可以更舒服地踢球或頂球, 也更容易瞄準、長傳與射門。保證踢得到!

讓我們來談談生態設計

我們重新設計了這款足球,把重點放在球體上。我們選用TPU膜,並結合泡棉,而非PU製成的球體,與舊版本相比,減少了約6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這樣的差異十分可觀!
球在運動中的感覺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保證您的小孩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地享受遊戲,甚至會更喜歡這顆關心未來的球。

太輕?太重? 這是標準重量…

這款足球的重量介於 280 g 和 300 g 之間,傳統 4 號足球則介於 350 g 和 390 g 之間。

其尺寸有多大?周長是多少?

4 號球介於 63.5 cm 及 66.0 cm。

球是「圓形」嗎?

我們以4500個點來測量足球的球度並檢查差異。
如果差異大於1,8 %(FIFA PRO標準),我們工程師的任務就是改善球度,以確保回彈的一致性。

最大壓力耗損試驗:我們的做法如示

我們將球充氣到建議的壓力值(0.8 bar)。
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不會失去超過15 %,約0.1 bar的壓力值。在經過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還保有約0.7 bar的壓力值。
這也表示,球在靜置數週後會洩氣屬於正常現象。

我們也測過球能吸收多少水…

我們在實驗室模擬下雨比賽的情況,將球放置在水深2 cm的軸向支座上,並承受250次的壓縮。在實驗結束後,足球所吸收的水重不得超過自身重量的15%,以4號球為例,其重量不得超過43 g。

與彈跳有關的一切

彈跳高度落在115 cm與155 cm之間,最大高度差為為10 cm。每顆球都從2m高的地方拋落到鐵盤上10次。

毫髮無傷!

這款球所受的最嚴格測試就是機械踢擊測試。
這款球必須能夠承受2500次從2.5 m距離以50km/h速度對傾斜的平坦混凝土表面的撞擊。
在測試結束後,我們要檢查:-這款球的一般狀態:縫合處必須能經得起這項測試。
-圓周:不得增加超過 1.5 cm。

-球度:其差異不得超過1.8 %。
-球壓:壓力損失不得超過 12.5%。

你呢?你認為如何?

我們十分重視你的回饋,並會將你的意見納入考量,持續改良我們的產品。非常感謝你提前與我們分享你的意見。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70% 熱塑性聚氨酯,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膽 8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柏油路上。

測試

符合國際聯盟標準。

維護建議

歸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