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嬰幼兒款救生衣 LJ 100N(10到15 kg)-橘色/藍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8248

這款救生衣專為體重為10到15 kg的嬰幼兒所設計,適合初次在水上探索時使用。經法國海上救生單位認可。

這款救生衣專為讓落水的嬰幼兒能維持安全的姿勢所設計:背部朝下的平穩姿勢讓呼吸道暢通。

顏色: fluo neon orange / 靛藍色

尺寸指南
10-15 kg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漂浮性

100-Newton的救生衣符合EN ISO 12402-4標準:2020

易穿/脫

頸部開口設計易於套入頭部穿著。 3個扣環固定設計

活動自如

手臂和肩膀可自由活動

能見度

螢光色和反光條設計符合EN ISO 12402-4:2020版

易於移動

衣領下方的把手設計可以讓孩子留在板上或浮橋上。

產品技術信息

與法國救生船協會一同設計、測試

這款救生衣經法國海上救生單測試和認可。
自2020年起,Tribord與法國海上救生單位合作研發安全產品:從產品規格到產品驗證測試。
這款外套經過實驗室與泳池的實地測試。

規範

專為近海航行(100 N,通常距離離岸小於 6 mile)設計。穿著完整的航行服裝(外套、長褲和鞋子)可維持嬰兒浮在水面上。
參閱你所在國家/區域適用的法規。

救生衣以航海服裝進行測試

衣服可能含有大量空氣,會限制自動扶正的性能。
金字塔型結構考量到此因素,有助於失去知覺的人自動扶正至仰臥姿勢,進而保持呼吸道暢通。

為什麼這款產品如此寬鬆?

該標準要求,穿著泳裝時,救生衣能讓失去知覺的兒童自動扶正至仰臥姿勢。
兒童在船上時通常都穿著衣服。由於衣服中含有空氣,要達成自動扶正效果就會更加困難。為了滿足這項要求,我們研發了一款救生衣,可以讓失去知覺的兒童(10到15 kg)連同衣服一同自動扶正至仰臥姿勢。
我們透過研究該姿勢和泡棉的形狀來達到這個目標,而這也解釋了救生衣的體積。

這款救生衣能保護兒童安全,令父母安心

這款救生衣專為提供父母和孩子提供正面經驗所設計:
-救生衣的衣領處提把可控制動作
-與頸部皮膚接觸的衣領布料相當柔軟
-經物理治療師測試,確認救生衣不會限制活動自由度

穿上並調整產品


1. 確認兒童的體重符合救生衣的建議重量(10到15 kg)和腰圍(47到60 cm)
2. 讓扣環位於身體前側,並從側邊穿上救生衣
3. 扣上肩膀處的扣環
4. 扣上髖部的扣環,並拉緊固定帶
5. 將胯下固定帶穿過雙腿間,並拉緊固定
6. 使用期間定期調整鬆緊度

如何穿上救生衣

我們建議不要將直接單穿救生衣,最好加穿一件抗 UV T 恤,以保護對紫外線相當敏感的兒童,或至少穿一件 T 恤。
這會更加舒適!

這款救生衣專為全天候的搜救行動所設計

考量到在水中等待救援的姿勢,將反光條的位置最佳化
橘色有助於白天搜救
吹口哨以發出警示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扣環 100% 聚甲醛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通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產品使用者指南。

使用說明

非游泳使用,請勿搭配尿布使用

測試

經14位10到15 kg的兒童和1個14.5 kg的假人測試

通過

根據歐盟(EU)對於個人防護裝備的法規(2016/4/25),由認證機構N°2754 進行測試和認可。
經法國海上救生單位認可-SNSM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