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涼爽天氣緊身長褲

$579
Ref. : 8619661

Racer 是 Van Rysel 的頂級旗艦款。專為想要挑戰自我的自行車手設計!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款無論長短距離都適合的輕量自行車褲?那麼,這款車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換季時的最佳選擇!

活動自如

緊身褲及吊帶採用極為舒適的彈性伸布料製成。

透氣性

吸濕排汗布料讓水分不會留在布料纖維上。

坐感舒適

Elastic Interface Endurance 2.5 HD 襯墊含高密度泡棉。

圖片

涼爽天氣緊身長褲
涼爽天氣緊身長褲
涼爽天氣緊身長褲
涼爽天氣緊身長褲

產品技術信息

以性能為導向的全新產品!

我們根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設計了這款車褲,讓你再也不用煩惱換季時要怎麼穿。
穿冬季服裝覺得太熱,穿夏季服裝又感覺有點冷,季節轉換時總讓人不知如何穿搭。我們根據這個問題設計出這款緊身長褲,讓你在溫度 8 到 20°C 時感受最佳的舒適度並且活動自如。

性能車褲

RACER 吊帶緊身褲兼具良好的性能與極佳的避震效果,可在你騎乘自行車時提供最大的活動自由度。
對我們來說,性能無關騎乘距離的長短;性能就是一切。因此,我們設計出這款適合在涼爽天氣進行各種騎乘的緊身褲!

ENDURANCE 2.5 HD 襯墊

這款車褲的襯墊為耐力性能款。
這款車褲是新一代的 Endurance 2 產品,有著更貼身的設計,且對於你的下半身有著更好的保護。我們在車褲襯墊的矽膠層鋪上極高密度的泡棉,在長距離騎乘的情況下,能有效地維持長達 7 小時的舒適度。

保養訣竅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1% 彈性纖維 襯墊 95% 發泡聚氨酯, 3% 聚醯纖維, 1% 彈性纖維, 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