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公路車長袖底層衣 Racer-藏青色

$269
Ref. : 8549832

這款底層衣專為在冬天騎乘自行車而設計。可在秋冬季節進行公路車及登山車訓練的路上為你抵禦寒冷。

想要在冬天時密集訓練嗎?這款底層衣在騎乘時能提供絕佳的排汗性及絕佳的保暖性。

顏色: 藏青色 / 藏青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可有效排汗,讓你保持溫暖舒適。

保暖性

一款能保持騎乘溫暖的底層衣。

延展性

採用高彈性材料製成,可緊貼身體。修身剪裁。

產品技術信息

競賽款底層衣

公路車競賽冬季底層衣專為滿足高強度冬季騎行的騎士需求設計。此款底層衣的最大特色是可減少汗水蓄積與身體過熱。保暖區域皆搭配微孔材質可排出水蒸氣產生的汗水,避免汗水浸濕布料。
另外採用聚醯胺(polyamide)材質減少異味產生。

使用建議

給予寒冷天氣的服裝建議有點困難,因為這取決於你對寒冷的敏感程度。
然而,有兩點建議適用於每個人::
- 不要穿太多層,這樣不僅會喪失保暖衣物的優點,也會不舒服。
- 進行公路車或登山車運動時,一開始應該總是有點冷。當你踩踏幾分鐘後,很快就會變暖,因此剛開始感覺有點冷對長途騎乘來說會更舒適。

最佳組合

多數人喜歡在冬季外套下搭配一件底層衣,在運動時防寒保暖,同時排出汗水。
若你比較怕冷,可以穿著一件長袖運動衫,但這樣無法排汗。反過來說,可搭配不同厚度甚至兩件外套穿著。

必備、訓練與競賽系列

我們的 Van Rysel 冬季自行車底層衣系列提供三種等級。
必備款:最保暖,適合於不須排汗功能或高溫度調節效果的低強度運動穿著。
訓練款:完美平衡保暖性與排汗功能。
競賽款:完美平衡保暖性與透氣功能。其概念並不是排出汗水,而是減少汗水蓄積。

環保設計

這款底層衣是全面革新設計的成果,透過直接在源頭對主線進行染色(原液染色),保證比前一代型號減少 30% 的碳足跡。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為提升使用者的騎乘舒適度而不斷努力。我們的目標是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少量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7% 聚醯纖維, 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