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寬鬆剪裁健身運動衫 - 米色印花

$149
Ref. : 8665732

我們的服裝設計師為讓你在健身房與其他地方看起來都時尚有型,打造了這款寬鬆剪裁運動衫。讓你穿上後就捨不得脫下!

這款柔軟的運動衫採用寬鬆剪裁與圓領設計,容易搭配各種造型,是你運動與日常穿著的必備基本款。

顏色: 亞麻灰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布料含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活動自如。

柔軟性

棉纖維兼具舒適與天然的柔軟度。

保暖性

輕盈的布料能提供適度的保暖效果,你一定會喜歡!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原本為健身而設計,但很快便成為日常基本款的運動衫!

一大早健身、工作時開會、午休期間的健走運動、在超市短暫停留購買雜貨、與朋友或家人共享美好時光:如果能穿著同一套時尚又舒適的服裝完成這一切,不是很棒嗎?

這正是這個新系列產品的目標:讓各種活動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讓你能用相同打扮置身一個又一個場合。

有人提到舒適性嗎?

想像一下,在行程擠滿工作、家庭、運動、興趣與其他活動的快速步調中,能夠保持舒適與時尚感。你是否有這樣的夢想?我們也有。因此我們認為,身為織品設計師,我們站在一個能實現這個瘋狂點子的有利位置。而這個系列產品就是這樣誕生的!一個既好穿又好看的舒適時髦系列服裝!

隨時隨地都可穿的運動衫

如果要說什麼是最百搭的服裝,那一定是運動衫!
這是換季時穿在 T 恤外的必備單品、冬季時在外套下不可或缺的衣物,是衣櫃中一整年都不能少的一款運動衫。不管是上健身房或其他地方,都能輕易搭配:真的,根本百搭!

小細節,大不同

肩部採落肩袖設計且胸部周圍十分寬鬆:這樣的寬鬆剪裁看起來非常時尚,並可讓你從事運動與其他活動時行動自如。我們有提到它還採圓領設計嗎?這對你的頸部線條一定有加分效果。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為維持產品的耐用性、表現與柔軟度,我們在原生棉纖維中融入 30% 再生棉。透過這種方式降低種植新棉花所造成的影響。此外,也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保留布料在使用過程中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棉, 4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8%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摺疊並收納於衣櫃中,要穿的時候就能隨時拿出來!

通過

當然是我們。你也是,對吧?

不過,說真的,我們迫不及待想聽聽你對本產品的想法了!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