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矮腳摺疊露營桌MH100 - 灰色

$179
Ref. : 8575569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輕巧的露營桌,為你的運動週末帶來舒適感。

簡單實用的矮桌可輕鬆放入後車箱,給你可供兩人用餐的舒適空間。

顏色: 深石油色 / 灰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摺疊後尺寸:58.5 x 11 x 11 cm / 7 L。重2.55 kg。

舒適性

桌面為52 x 58 cm,適合2人使用。高度37 cm。

易開合

快速展開設計,桌面夾在支架上。

耐用

不鏽鋼架。密集板(MDF)+ 聚酯纖維(polyester)桌面。桌面最大承重50 kg

產品技術信息

搭建/拆卸

展開桌架,把兩支側管夾進隨附的凹槽內。然後將桌面夾到側管上:拉緊可使桌面變得穩固。坐下來喝一杯享受吧!

保固及售後服務

做為熱愛領域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久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
可拆卸的零件可至以下網址選購:
https://decathlon.tw/zh/
如有任何問題,可前往就近的迪卡儂門市查看產品。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80% 鋼, 20% 聚丙烯纖維 桌球桌 50% 木頭, 50% 醋酸纖維

庫存建議

請勿在產品上放置重物,請選擇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最大承重:50 kg。請勿在磁磚地上使用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這些測試帶來了大量討論,讓我們獲得很多寶貴的意見,對規劃新產品有很大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