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900-灰色

$3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054

專為豔陽下的健行者設計。有效阻擋陽光中的 UVA/UVB。同時防風、輕盈、透氣。

防曬係數 UPF 500+,輕盈、備受肯定的登山健行防風外套。是戶外旅行時的防風防曬好夥伴。

顏色: 鐵灰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紫外線防護:防曬係數 UPF 500+,具有良好的包覆性。

防潑水力

不含全氟碳化物(PFC)的防潑水處理,下毛毛雨時能提供防護。

活動自如

運動風格剪裁、四向彈性梭織布料,確保活動自如。

舒適性

布料觸感涼爽。 反光印花標誌增加能見度。

防風性

採用緊密編織的微纖維布料提供防風效果。

輕盈性

超輕、堅固、觸感柔軟的防潑水材質。

透氣性

領口及背部具有雷射切割孔,後背處有大通風切口。

收納袋

共有 3 個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紫外線防護

使用原創的特殊設計交叉截面紗線,使布料擁有更大的接觸面積,以反射紫外線,持續提供穩定的紫外線防護。同時,這種更環保的設計方式也減少了對環境的整體影響。

彈性布料

四向彈性主要布料在運動時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你擁有良好的活動自由度。

尺寸建議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使活動更輕鬆自如,並盡可能減少暴露在陽光下的區域。
下擺和袖口邊緣採用鬆緊帶設計,增加動作靈活度。

舒適防風

風會令人感覺格外寒冷!所以,當室外溫度為 0 °C,風速為 20 km/h,體感溫度為 -10 °C。「防風」材質有助於減緩這種「風寒效應」所帶來的不適。藉由形成防風屏障,可有效地減少熱量流失。

防潑水材質(與防水不同)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從外套表面滑落。也可防止布料因吸水而膨脹,使衣物維持輕量、透氣及保暖。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防潑水處理必須在衣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重覆進行(建議在每清洗 3 次後重新處理)。

透氣設計

領口及背部有雷射切割透氣孔,特別設計的後背剪裁供了非常好的通風效果,有助於在運動中保持乾爽。

口袋設計

這款外套有 3 個採用隱形拉鍊的口袋。整件外套顯得非常俐落。

環保設計

這款外套的主要布料使用再生合成材質製成,對自然環境的影響較小,更加環保。
我們減少了對石油資源的利用,同時保留材質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3% Polyamide 6 - Thermal Recycled, 17% 彈性纖維 過肩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地方。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