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涼感健身 T 恤 540-淺紫紅色

$1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1651

不想在炎熱的夏季運動時感到悶熱嗎?試試這款採用涼感技術的 T 恤吧!

一款結合涼感技術、透氣且輕盈的 T 恤,讓你在夏天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在。

顏色: pale lilac purple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採用可四向伸展的高彈性布料。

吸濕排汗功能

涼感快乾布料結合網眼設計,讓你在運動中及運動後保持乾爽。

柔軟性

柔軟親膚布料,減少訓練過程中的摩擦及不適感。

產品技術信息

涼感技術

布料具有接觸瞬間涼感功能。讓你擺脫悶熱的夏天,提升你的運動表現!布料已通過接觸瞬間涼感測試(GB/T 35263-2017)。

彈性

四向伸展的高彈性布料讓你在運動中感到自由自在且舒適,並將訓練做到確實。布料還具有出色的回縮性,不容易變得鬆垮。

透氣性

這款 T 恤透氣性佳,衣服側面採用柔軟又有彈性的透氣網布,背部容易出汗的區域使用雷射切割來增加透氣孔。你可以充分體會這款 T 恤的涼感技術,享受一點也不悶熱的訓練體驗。

更多產品資訊

男士涼感短袖T恤540

男士涼感短袖T恤540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4% Polyamide 6 - Chemical Recycled, 26% 彈性纖維 過肩 8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