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士透氣交叉訓練短褲 CELLIANT®-灰色

$199
Ref. : 8811673

「穿上這款採用 CELLIANT® 技術的透氣輕盈交叉訓練短褲迎接所有運動挑戰吧! 那麼,你準備好表現了嗎?」

這款短褲結合創新和技術,讓你在每日訓練(WOD)期間全力以赴!此外,CELLIANT® 技術更在性能方面寫下全新定義。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彈性材質和剪裁讓你的身體盡情展現。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帶來最大的舒適度。

輕盈性

這種輕盈布料的重量僅 157 g/m²,讓你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耐磨損

耐磨布料讓你盡情活動不受限!

產品技術信息

Made for fitness──專為健身而生

健身沒有固定的規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練習方式。但是,運動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致力設計最適合你的產品:活動自由度、機能性、舒適度、時尚等。每個部分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務求盡善盡美!從產品經理、工程師到服裝設計師,整個設計團隊竭盡所能為你提供最棒的健身服裝。

這款短褲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嚴格的測試。首先,就是在實驗室對產品進行嚴苛的考驗,包括耐洗度、色牢度等等,我們內部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我們會邀請像你一樣的運動愛好者在真實環境下測試!我們觀察、分析並進行調整,確保最後的成品符合你的期望。我們的產品就是經歷了這些,最後才到達你的手中。

創新技術提升你的表現

「CELLIANT® 技術將身體熱能轉化為全光譜紅外線能量,促進局部循環和細胞氧合,同時讓你保持乾爽和理想溫度。
如果你對這項技術的效能仍有所懷疑:這款短褲絕對會提升你的表現,而你的表現也可以證明這一點。沒錯,雖然它會是你不可缺少的運動單品,但最終的關鍵還是身為運動員的『你』,這款產品為你而設計,也因為你而發揮作用!」

更多產品資訊

Men's Breathable Lightweight Cross Training Performance Shorts Celliant - Grey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將短褲折疊並收納在乾淨的乾燥處。

測試

這款產品在上市前經過了多項測試,包括洗滌測試、烘乾測試等等,而且成績非常出色。我們的團隊與外部實驗室合作,以確保產品的品質符合我們的要求。目的是提供一款讓你滿意的產品!

通過

這款短褲獲得整個設計團隊以及所有參與測試並幫助改進的使用者認可。現在,我們真誠地希望你也會喜歡!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