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透氣跑步 T 恤 LIGHT-淺灰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30928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在炎熱天氣跑步時減少刺激打造這款男款跑步短袖 T 恤。

想要最大的透氣效果?這件男款跑步 T 恤採用輕盈的抗摩擦材質,具有絕佳的透氣性。

顏色: LIGHT ASH GREY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吸溼排汗且快乾。

透氣性

背部及腋下區域更加通風。

減少摩擦

創新布料,減少乳頭摩擦。

輕盈性

L 號重 115 g

活動自如

彈性材質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受。

產品技術信息

不用擔心摩擦,盡情奔跑吧!

訓練或比賽時,你的胸部可能會被擦傷,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乳頭出血。在 KIPRUN,我們在實驗室中研究 T 恤摩擦皮膚的過程。這些研究讓我們得以開發出能夠大幅減少摩擦的創新產品。

在整個跑步過程中保持乾爽。

這款 T 恤專為在跑步時讓你全程保持乾爽而設計。背部可吸收汗水且十分快乾的透氣區域更是一大亮點。

為提供最大舒適而設計的產品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袖子和背部加入全新布料,確保絕佳舒適度與更優異的活動自由度。
背部及袖子的熱黏合接縫提升舒適度。
最後,袖子的組裝也確保更大的活動自由度。

2023 年款的新特色

採用研發團隊的研究,根據身體施加的限制設計這款可提供最大舒適度的 T 恤。- 背部和腋下:有水柱圖案的區域能有效排汗。
- 使用彈性更佳的全新材質提升舒適度。
- 減少接縫以減輕重量(比舊款輕 10 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背部布料 100% Front side fabric 60% , 40% 聚醯纖維 過肩 9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10% 彈性纖維

測試

經實驗室測試與高階跑者實際測試。吸濕排汗性能經我們的測試人員認證。採用可減少乳頭摩擦的專利創新技術。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在你有機會穿上前,它們已經歷了數千公里的考驗和完成數百場 10 km 至馬拉松距離的比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