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男款城市自行車雨褲540 - 黑色

$249
Ref. : 8588098

想在定期騎行時保護雙腿和雙腳不受雨淋嗎?專為男性自行車騎士設計的雨褲。

穿著這件防水雨褲,不讓雨水有機可趁:經久耐用、貼身剪裁、防水拉鍊、鞋套、PPE可見度認證。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S / W30 L33 缺貨
  • M / W32 L33 缺貨
  • L / W34 L34 缺貨
  • XL / W37 L34 缺貨
  • 2XL / W41 L34 缺貨
  • 3XL / W44 L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騎乘時保持乾爽長達2小時。防水拉鍊與縫線。

防風性

防風布料可為你擋風。

能見度

搭配經認證的反光貼條,即便夜晚也能保持醒目。

易穿/脫

足部至膝蓋的拉鍊讓你輕鬆穿著。

耐磨損

耐用設計:易磨損的區域採用更堅韌的布料。

活動自如

專為騎行設計的剪裁與貼合度,讓你在騎乘時常保舒適

易收納

太陽出來了嗎?將雨褲收到口袋吧

產品技術信息

雨褲如何為城市自行車騎士設計?

專為男性設計的剪裁,膝部打摺以貼合騎乘城市車時的位置。
彈性腰帶搭配背部延長設計,提供良好貼合度與下背部保護。
更加貼身的褲管,不受風吹拂或避免在自行車上時勾絆。
搭配鞋套與腳跟保護設計,將鬆緊帶適當置於腳跟後可於潮濕天氣提供最佳防護。

雨褲的防水性能如何測試?

這款雨褲在模擬中度降雨的環境下進行測試,相當於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每小時降雨量60 mm)連續沖淋兩小時。經過5次洗滌後,布料仍可承受高達2000 mm的水壓(相當於2000 Schmerber,代表沖淋時可承受的平均水壓。根據ISO 811標準進行測試)。防水接縫貼條。

提供最佳防護

搭配斗篷雨衣或外套穿著雨褲。

防水與透氣性?

產品採用透氣防水布料(RET = 12),防止內側水氣凝結。
根據ISO11092標準進行蒸發阻力(RET)測試。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
例如:RET < 9 = 極為透氣的布料。9 < RET < 12 = 高度透氣布料。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的布料。

可見度經認證代表什麼?

這款PPE雨褲經全新EN17353標準(前為EN1150)認證,小腿處反光貼條讓自行車騎士於夜間保持醒目。
依騎乘時的姿勢限制精心設計反光貼條位置,以確保可於夜間最遠50 m處車燈照射時,擁有360°的可見度。

雨褲容易穿著嗎?

雨褲可沿足部拉開至膝蓋處,讓你輕鬆穿著。無論搭配什麼樣的鞋款,站坐皆可穿著。
為保持雨褲良好狀態,請在穿上雨褲時拉開拉鍊,避免勾住鞋子。

如何收納雨褲?

雨褲可壓縮並塞進腰部內側的口袋收納。

雨褲為什麼經久耐用?

我們採用更耐磨的布料,強化雨褲與坐墊接觸且最容易受到磨損的位置。
更加經久耐用的雨褲,讓你年復一年皆可定期使用。

為什麼這是一款環境友善的雨褲?

布料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大量廢水。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技術,也就是在製造紗線過程即加入染料。
我們開發可提供同等防潑水的技術取代PFC(全氟碳化物),減少對環境與人體有害的毒性。

產品背後的故事

產品由自行車通勤族團隊設計:產品經理Cécile、產品工程師Emilie、設計師Olivia和外觀設計師Lucille。歷經數個月開發,我們的團隊榮耀呈獻這款讓你能更加享受城市通勤樂趣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38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晾乾產品再收納。我們也建議於清洗後噴上防水噴霧。

測試

此服裝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水量連續潑水2小時的淋浴測試。這項測試可重現一般城市淋雨狀況。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里爾(法國)市中心,一座早晚溫差極大的城市。我們終年都在設計與開發加強使用者騎行體驗的新產品。我們會在上架前進行實地測試,以不斷提升我們的產品。雨褲經外部測試團隊與共同創作者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