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棉質四角內褲(三件裝)-黑色/灰色/藍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3921

這款健身四角內褲含 5% 彈性纖維(elastane),剛好足夠跟隨你的所有動作。每包三件販售。

當你進行引體向上、弓箭步等動作,透氣布料讓你在健身時不必擔心汗水。你也會喜歡棉質的柔軟親膚觸感。

顏色: ultra black / 柏油灰 /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四角內褲含 5% 彈性纖維(elastane),可以跟隨你的動作並保持在原位。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 lyocell 和棉混紡製成,使布料更透氣。

柔軟性

含棉量 65% 的四角內褲,布料柔軟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四角內褲中的彈性布料有什麼優點?

運動涉及一系列調動全身肌肉的動作。想要舒適地運動,你需要感到活動自如。我們的運動服裝都是根據這個理念而設計,這款四角內褲也不例外。透過在布料中添加彈性纖維(elastane),我們讓它更有彈性。如此一來,這款運動四角內褲便能跟隨著你的動作。無論是重量訓練、伸展運動、瑜珈、高爾夫等等盡情享受吧!

主要由棉質製成的四角內褲是怎麼吸濕排汗的?

運動時,出汗是無法避免的。你能避免的,是伴隨汗水而來的潮濕感。這款四角內褲採用棉布製成,這是一種能夠輕鬆吸收水分的天然材質。我們還添加了有助排汗的 lyocel。有了這一切,你可以在整個運動過程中保持舒適。

這款主要由棉質製成的四角內褲也適合日常穿著嗎?

透氣性、活動自如......我們的四角內褲專為提供運動所需的支撐性及舒適感而設計。
因此,當你的內衣是如此高品質時,為什麼不每天都穿呢?你在運動時獲得的舒適感,在生活中的其他時間也能感受到。

這款四角內褲為何如此舒適?

這款運動四角內褲是怎麼做到如此舒適的呢?我們從布料入手。透過將棉質與 lyocell 混紡,我們得到了一種柔軟的布料,觸感就像在輕撫你的皮膚一樣。
至於設計,我們選擇了可以提供支撐,同時又不會產生壓迫的襯料。

彈性腰帶使其保持在原位而不會勒緊。
你會發現,一旦穿上,你就會愛歡上它。

保養你的四角內褲

這款運動四角內褲專為運動而設計,可以承受多次洗滌。我們建議不要以超過 30°C 的水溫清洗。
請使用洗衣精而非洗衣粉,並避免使用衣物柔軟精,以免傷害布料的透氣性。不可烘乾。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7% 棉, 28% 萊賽爾纖維, 5% 彈性纖維 鬆緊帶 48.5% 聚醯纖維, 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5% 彈性纖維 車架補強片 67% 棉, 28% 萊賽爾纖維, 5% 彈性纖維

測試

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款四角內褲也經過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