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圓領運動上衣 100-黑色

$129
Ref. : 8843662

這款男款圓領運動上衣將為你帶來柔軟觸感!

圓領、舒適且柔軟,這款設計簡約的運動上衣是你衣櫥中必備的基本單品。不管是上健身房或去看電影,怎麼穿搭都好看!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獨特的針織結構可提供自然的活動自由度。

柔軟性

親膚材質,觸感柔軟。

保暖性

布料內側呈毛圈效果,為你帶來一絲溫暖。

產品技術信息

不可或缺的基本款運動上衣

我們的衣櫥裡總是需要一件
運動上衣。當天氣轉涼時,可以在運動前穿,也能在晚上與朋友聚會時穿。這就是我們推出這款運動上衣的原因。簡單而基本、容易搭配,是你日常生活中的最佳選擇,不論是運動還是其他場合!

如何保養運動上衣?

讓運動上衣保持良好狀態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要正確清洗。事實上,這是導致衣服變舊的最大原因!當你清洗時,請記得:使用 30°C 以下水溫和輕柔脫水行程,才能讓運動上衣的壽命更長久。避免在陽光下晾乾,以防止褪色。

運動外套的重量會影響保暖度嗎?

這款運動外套產品規格表所顯示的克重,表示布料的厚度。這主要影響懸垂感和觸感:衣服越重,就會顯得越硬挺,也越有質感。不過另一方面,越重不一定保證越溫暖。毛圈織物(內側的刷毛效果)的克重較輕,但因為可以留住空氣而獲得更多熱量,所以更保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8%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把衣服摺好並收在衣櫥裡,需要時就能隨時拿出來!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由外部實驗室定期進行,以確保產品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此外,工程師團隊所主導的測試是由一組使用者在實際使用環境下進行。作為產品經理,這使我能夠與設計團隊一起開發和製造令人滿意的機能產品。

通過

Domyos 男裝產品經理 Nicolas 表示:

我們的工程師團隊和一組使用者在實際使用環境下進行測試。這讓我們能夠與設計團隊一起開發和打造出兼具機能性與高品質的產品。

而現在,我們迫不及待想聽聽你對本產品的想法了!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