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自行車冬季外套RC100 - 黑色

$259
Ref. : 8551824

我們設計這款環保公路車運動外套,讓初學者可於冬季舒適騎行。

胸前採用的保暖薄膜及背部採用的保暖布料能提供冬季所需的保暖效果。外套以回收纖維製成。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內側刷毛。軀幹與手臂採用防風布料。高領設計。

收納袋

胸口拉鍊口袋。後方兩個2/3、1/3口袋

防潑水力

前側及手臂部位可防雨。

產品技術信息

環保設計

我們透過使用回收聚酯纖維(polyester),進一步減少消耗石油資源並維持同等特性。以再生材質取代全新材質,降低約1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環境標籤

迪卡儂選擇法國生態與包容轉型部(環境部)的圖案表示A到E的評分系統。這套廣為人知的系統使用於家電產品與汽車工業。我們致力於推廣一套所有國家零售商共享的評分方法。迪卡儂傾力於歐洲落實這項做法

我們如何計算產品的環境評分?

迪卡儂依各種不同環境指標計算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評分依我們設計團隊使用的設計工具自動產生,讓我們得以標準化評分方法,並在產品設計過程將環保因素納入考量。

自行車外套設計理念

第三層保護可防寒與防風,同時內層亦提供溫暖與透氣性。無論天氣如何,只要穿著合適的自行車外套騎乘,都可以保持運動表現及舒適度。
自行車外套RC100可為你保暖,冬季也能悠然騎行。

保暖性

可提供防寒保護的產品。根據材質的熱阻抗與通風性而定。產品的熱阻抗越高,越能保留騎乘自行車時身體產生的熱量。外套RC100主要布料採內襯刷毛,幾乎可隔絕空氣,熱阻值0.053
重量:320 g/m2

保養訣竅

請以30°C水溫機洗,僅可使用少量洗衣劑。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表層 94.1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88% 彈性纖維 過肩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膜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