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無袖化纖外套MW500-灰色

$199
$299 -33%
19/1/2024 開始銷售
Ref. : 8817905

我們的INESIS團隊設計出這款100%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化纖背心外套,讓你在10到20°C的氣溫下舒適打高爾夫球。

這款化纖外套的保暖效果與收進袋中的輕巧程度,會讓你嘆為觀止。高爾夫和時髦人士必備款。

顏色: 卵石灰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無袖合身設計,讓舒適無盡綿延

保暖性

填充物以100%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打造保暖度

輕盈性

尺寸L 號約重 200 g。

易收納

化纖背心可收折放入袋中,不占太多空間( 25 x 13 x 11 cm )

穩定性

這款化纖外套會自然恢復原狀。

Easy maintenance

合成材質與填充物,皆可以30°的水溫機洗

產品技術信息

時刻溫暖

MW500化纖外套以100%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絎縫材質製成,保暖重量比等同於真實羽絨,但是更容易保養。

環保概念的化纖外套!

這款化纖外套的填充物以100%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填充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欲維持化纖襯墊的特性,確保良好的長期保存狀態,建議以衣架吊掛的方式收納,勿擠壓在袋子裡!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完成設計後,產品會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品質。

通過

我們根據高爾夫球員的回饋,對產品進行評價及認可。並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及評價做出改善。你可在下方評論區查看這款高爾夫輕量無袖化纖外套的顧客回饋,也不妨提供你的寶貴意見,好讓我們更加精進。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