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運動衫 - MW500 軍藍色

$199
Ref. : 8733290

專為你在溫和氣候下打高爾夫球而設計。這款多功能的單品運動衫讓你優雅地打球,又兼顧運動性能。

剪裁經典、不過時; 附拉鍊的高領很保暖;柔軟溫暖的絎縫布料兼顧了運動風。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這種彈性布料含有5%的彈性纖維

保暖性

適合在攝氏10度至20度之間穿著

透氣性

絎縫材料的結構是自然透氣的

圖片

男款高爾夫運動衫 - MW500 軍藍色
男款高爾夫運動衫 - MW500 軍藍色
男款高爾夫運動衫 - MW500 軍藍色
男款高爾夫運動衫 - MW500 軍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一個良好的開端

MW500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布料。剪裁恰到好處。厚重、結實,讓人放心。我們怎麼做到這一點的?非常簡單。我們融合三個材料的品質組成一件單一織物。我們採用Lyocell纖維這種穿起來非常舒適的材料,這種材料是由桉樹木漿製成。Lyocell是一種透氣、耐穿的織物。

適當的合身

穿上這件運動衫,你惠感覺很棒。我們在合身性上下功夫,確保它足夠寬鬆,使你在揮桿時保持舒適。而且合身,能給你帶來優雅的感覺。彈性布料的設計是為了最大限度地適應各種身型。
領口的形狀讓你可以舒適地在MW500運動衫內穿一件Polo衫。

本質是肉眼看不見的

MW500運動衫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很簡單,只要把衣服翻出來,你就會發現我們沒有忽略任何細節。我們密切注意所有的裝飾細節,也包含那些平時看不見的魔鬼細節。

顏色

我們選擇了樸素的顏色,如海軍藍和斑駁灰,再加上更時髦的色調,這樣你就能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運動衫。

經過測試跟核准認可

我們帶著MW500運動衫在高爾夫球聖地進行測試:聖安德魯老球場。我們的確發現了一些「有點」極端的狀況,但在蘇格蘭的11月是很正常的,就這樣把產品推向了極限。結果呢?順利過關!

你的顏色

MW500運動衫非常適合客製化你的球隊或高爾夫顏色。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萊賽爾纖維, 5% 彈性纖維 過肩 8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萊賽爾纖維, 8%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