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6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41245

極致輕盈的跑鞋 KD900 Light 是你在長達 10 km 的公路及跑道上最佳的比賽夥伴。

想要達到你的最大速度嗎?VFOAM 泡棉的超輕盈感及出色的能量回饋,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都能提供快速的步伐。

顏色: 淺水綠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2.5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 – 歐碼 43.5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量反饋

採用 ARKEMA 開發的 VFOAM 泡棉,讓你更省力。

輕盈性

42 號重 196 g。採用 VFOAM 泡棉和極簡鞋面,重量輕。

吸震性

100% VFOAM 鞋底能有效吸收衝擊力。

止滑性

鞋底的橡膠可在各種地形提供抓地力。

圖片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男款跑鞋 KD900 LIGHT-綠色紫色

產品技術信息

VFOAM 泡棉,確保推進力

VFOAM 泡棉讓你體驗全新感覺。提供無與倫比的動力,助你發揮最佳表現。在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的 ARKEMA,以技術合作夥伴的身分為我們開發出 VFOAM 泡棉。KD900 Light 跑鞋致力幫助你突破極限、快速提高速度並提升你在短距離的最佳成績。

輕量帶來更高表現

跑步時,重量越輕,就越省力!因此,在設計 KIPRUN KD900 Light 時,我們的團隊選擇使用更輕的材質,同時在舒適性方面不做任何妥協。為了提供最大的推進力,這款跑鞋採用簡潔的幾何線條與透氣輕盈的網布,跑起來更加舒適。42 號鞋僅重 196 g,其輕盈程度與 200 款不同品牌的跑鞋相比,在滿分 5 分中獲得 4 分。

純粹性能:為賽道而生的跑鞋

KD900 Light 結合傳統與創新,使用線性鞋底實現最大的動力,同時盡可能減輕重量,讓你在跑步時更感輕盈。這種輕量橡膠鞋底僅保留必要的元素,以確保跑道訓練及 10 km 賽事中提供無與倫比的抓地力。

我們運動員 PAUL CHELIMO 和 YOANN KOWAL 的看法

Yoann Kowal 認為這是款適合間歇訓練、田徑賽跑和坡度訓練的多用途跑鞋,稱讚這款跑鞋具有強大的抓地力、優異的舒適性與高品質鞋底。Paul Chelimo 強調它在跑步時的抓地力、穩定性和輕盈感,使其成為中距離跑步的理想選擇。KD900 Light 獲得國際運動員的好評,是你不可錯過的鞋款!

更好的鞋底高低差帶來出色的表現

我們的跑鞋採用 6 mm 鞋底高低差,可提供更自然的跑步風格,同時確保最佳的推進力。什麼都不用煩惱,準備好面對你的短距離賽事和密集訓練吧!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3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65%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好好呵護你的鞋子,把它們視為忠實的跑步夥伴。避免放在過熱的地方,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以維持形狀。

測試

我們所有的鞋款都經過一組與迪卡儂無關的測試人員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的條件下進行舒適度及使用測試。目的是以最客觀的方式測試、改進和驗證產品,讓你可以安心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
我們日復一日地考驗我們的產品,對產品進行測試及改良。
然後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和驗證。
你穿上這款跑鞋之前,它們已跑過了數千公里,參加過數十場 5 km 到 10 km 的比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