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長袖中層外套 MT900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08666

這款中層外套採用美麗諾羊毛製成,作為第二層穿著時可確保在低至 10°C 的環境下依然保暖舒適。

羊毛紗線經過塗層處理以增加耐用性。同時也能帶來透氣與溫暖。此外,配有兩個插手口袋和一個胸前拉鍊口袋,非常實用。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使用羊毛混紡布料。即使 10°C 時穿著還很舒適。

耐用

主要布料採用聚醯胺(polyamide)包覆的紗線,增加強度。

透氣性

內部結構帶有針織溝槽,有助於維持理想的體溫。

活動自如

添加彈性纖維(elastane),提供良好的伸縮效果,穿起來更加舒適。

收納袋

3 個拉鍊口袋,放置物品更安心。再也不會在山林裡遺失東西了!

重量

這款外套的L 號約為 365 g。非常適合在多日登山時攜帶。

圖片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長袖中層外套 MT900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長袖中層外套 MT900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長袖中層外套 MT900

產品技術信息

羊毛中層外套 MT900 如何防寒?

羊毛由於本身的結構,能夠輕易地捕捉空氣,具有非常好的保暖效果,可以防止熱量損失。我們還特別設計了高領,完全保護你免受寒冷之苦。另外還加上了拇指環,讓你的雙手保持溫暖舒適。

羊毛中層外套 MT900 的混紡結構有什麼優點?

外套前片鋪有非常輕薄的保暖層,由網狀結構連接在一起的纖維組成。這款服裝兼具保暖、透氣和防風效果。主要布料以厚實的((260g/sqm)羊毛(63%)製成,提供適當的保暖。
腋下使用輕盈材質(190 g/m²)提升透氣性。

如何清洗羊毛中層外套 MT900?

美麗諾羊毛中層外套建議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清洗模式,最好使用液體洗衣精。

平攤晾乾,切勿使用滾筒乾衣機烘乾,否則衣服可能會縮小一到兩個尺寸!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3% 羊毛, 24% 亞克力纖維, 9%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90% , 10% 彈性纖維 Front side fabric 100% 聚醯纖維 袖口 86% 羊毛, 14% 聚醯纖維 墊料 100%

測試

2020 年夏天,與迪卡儂無關的幾位人士對本產品進行測試。例如 Rémi,在沿著 GR5 步道進行阿爾卑斯大縱走的途中,僅使用羊毛中層外套 MT900 作為對抗寒冷的唯一裝備。他對這款產品非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